首页 » 导购 >

新型992系列保时捷911:轻度混合和插件混合动力版详细

2022-03-09 17:12:06来源:

保时捷拥有未来的新型第八代911,其中一系列工程措施,允许它在七年七年生命周期中支持温和的混合动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是七十年代的七年的生命周期。

虽然992系列911最初提供更新版本的旧型号的双涡轮增压3.0升六升汽油发动机,但Achleitner送到后轮驱动卡雷拉S和四轮驱动卡雷拉4S型号中的444bhp确认,开发在杂交的版本上进展,众议院提供标志性的跑车,能够专门运行电力的电力有限的距离。

新2019保时捷911:第八代跑车透露

“我们采取了与Cayenne和Panamera的混合版本获得的经验,以及918 Spyder,并将其应用于新的911,”Achleitner说。“在未来,这将使我们能够以纯电动能力提供。”

尽管其具有着名的机械包装,但保时捷已成功修改了911的后置式驱动器,以允许圆盘形电动机的壳体在Itseight-Speed双离合器自动齿轮箱的后部内。

关键的变化使这是一个类似于第二代Panamera和Cayenne使用的齿轮集。Achleitner在2018年底设立退休,表示新的齿轮组比旧的齿轮组近100毫米,为齿轮箱后部提供空间来容纳电机。

除了采用新的齿轮集之外,ZF制造的八速PDK单元还具有比其前任在“超过800nm [500Lb ft]”的扭矩额定值,以便Achleitner表示是必要的,以允许911杂交处理电机的强扭矩负荷。

911的四轮驱动系统还被重新准备,允许高达50%的驱动器分配到前轮。围绕ebraets助推器的进一步变化中心。与停止的918 Spyder使用的类似,它可以用于前进的911“单元的机电操作,以实现完全电动设置。这允许在制动和超支下进行更大的能量恢复。

ACHLEITNER不会在汽油 - 电气混合911的规格上绘制,但他指向Panamera的E-Hybrid作为性能参考。两个混合Panamera型号的功能越强大,这具有电动机发育器134bhp和218lb ft。这与542bhp和568lb ft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合并,提供671bhp和626磅的整体系统输出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