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推出'动态'718 Boxster T和Cayman T变体

2022-03-09 15:12:06来源:

Porsche推出了718 Cayman和718 Boxster跑车的新型T性能变体,该跑车将采用以前仅在顶部模型上提供的降低的运动机箱。

新型号将采用基地开曼和箱箱型号的296BHP 2.0升平四,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凭借底盘,底盘较少,底盘均为20毫米。

发动机具有280磅的扭矩,允许两种车辆在5.1秒内实现0-62mph,顶速为171英里/小时。每辆车重1350千克。

T指定代表巡回演出,保时捷用于带有“动态驾驶性能”的车辆。

这些变化包括与主动传动系统安装座一起的新动态变速箱安装座,保时捷表示增加和稳定性。包括机械后轴差动锁的保时捷的扭矩矢量系统,可作为选项提供双离合器PDK变速箱。

其他变化包括缩短的换档,20英寸灰色合金轮和运动计时器包装。为了节省权重,既不包括信息娱乐系统 - 在其位置,存储盒 - 尽管客户可以选择规范作为无成本选项。

在外部,T模型也由灰色镜子壳,具有徽标的灰色镜面,以及在Chrome中完成的双尾管中央运动排气。

内部外来增加包括独特的装饰,包括在面板上的黑门拉,电子双向可调节运动座椅,带有718个徽标刺绣在头枕上。汽车还获得了360毫米GT运动方向盘,在仪器拨号上有Boxster T或Cayman T标志。

718 Cayman T的价格从£51,145开始,718个Boxster T开£始于5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