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年本田CR-V,思域和奥德赛均跻身KBB十大家庭用车榜单

2020-04-30 11:45:29来源:

在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kbb.com公布的“十大最佳家庭用车”名单中,三辆本田汽车获得了名次。2012年本田CR-V,2012年本田奥德赛和2012年本田思域都进入了榜单。KBB的年度指数根据“家庭认可的标准,例如安全性,舒适性,儿童友好性,消费者评分和拥有成本统计数据”对汽车进行评级。本田是唯一一家拥有不止一种车型的汽车制造商。

美国本田公司营销业务副总裁迈克尔•阿卡维蒂(Michael Accavitti)说:“我们很荣幸能将本田阵容中的三名成员获得凯利蓝皮书的kbb.com认可为基准家庭汽车。”“被公认为提供现代家庭机器所需的那种安全性,功能和价值,这说明了每一辆本田汽车的核心特征。”

排在第8位的是2012年的本田思域,它获得了KBB消费者总体评分4.5(满分5分)。据kbb.com称,全新的思域(Civic)被称为顶级家用汽车,因为与典型的家用汽车相比,其体积更小,价格更实惠。此外,2012年思域(Civic)的座位可容纳5人,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高达39英里/加仑。思域创新的5英寸彩色仪表盘显示屏增加了“家庭吸引力”,可显示燃油经济性,音乐信息和家庭照片。

下一个进入本田榜单的本田车型是2012年本田CR-V,排在第5位。最新的CR-V拥有完美的kbb.com 5.0客户评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23 / 31-mpg。现在是第四代,2012 CR-V具有带智能控制系统的实时全轮驱动。根据kbb.com的说法,CR-V的后座娱乐系统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这是面向家庭的重要选择。

在2012年的本田奥德赛中,kbb.com的“十大最佳家用车”榜单名列前茅。2012年的《奥德赛》获得第二名,获得了4.3分的消费者评分,并拥有18/27英里/加仑的油耗。根据kbb.com:“本田奥德赛非常实用,可以让孩子们或货物开心地穿梭,同时还提供了小型货车的必需品,例如滑动后门和灵活宽敞的内饰。”这个适合家庭使用的座椅甚至设有第二排座椅,该座椅可以扩展以适合三个汽车座椅。2012年本田奥德赛是名单上排名最高的小型货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本田汽车连续第九次荣登KBB的“十佳家用车”榜单。本田最近还获得了kbb.com的“ 2012最佳重新设计车辆”称号。该榜单包括2012年本田的多款车型,包括CR-V,思域轿车,思域混合动力,思域轿跑车,思域Si轿车,思域Si Coupe和思域天然气。每辆车都以其“全面的性能而著称,特别是出色的日常驾驶动力突显出来”。

除了获得许多赞誉外,本田最近还发布了令人鼓舞的销售数据。与2011年1月相比,上月美国本田的销量增长了8.8%,销量超过了83,000(其中Ac歌的销量为8,301)。CR-V在1月份销量最高,达到18,960辆,而思域的销量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

本田的显着好转部分归因于该汽车制造商的日本制造厂从2011年3月的日本海啸中完全恢复过来。美国本田公司销售副总裁约翰·门德尔说:“本田在制造领域的全面恢复已经开始在销售领域分红。”当本田2月份的销售数字在3月首次亮相时,本田的销售将继续强劲增长。

整个KBB“十佳家用车”列表如下:

1.2012大众帕萨特2.2012本田奥德赛3.2012福特Flex4.2012斯巴鲁傲虎5.2012本田CR-V6.2012起亚Sorento7.2012雪佛兰Suburban 15008.2012本田思域9.2012克莱斯勒30010.2012丰田Prius v

照片: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