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什么是2018年最佳豪华紧凑型SUV?

2020-04-11 15:46:38来源:

小型SUV掀起了一股热潮,几乎每个奢侈品牌都将其筏子扔进了游泳池。我们测试了七个全新的,最近重新设计的或刚刚更新的竞争者,以查看谁在榜首。

2018豪华紧凑型SUV挑战赛结果/我们如何测试/轨道测试/视频

在我们最新的多车比较中,2018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2018年奥迪Q5、2018年宝马X3、2018年凯迪拉克XT5、2018年雷克萨斯 NX 300、2019年英菲尼迪QX50和2018年沃尔沃XC60遭遇了挑战。Cars.com的编辑加入了一个市场中的豪华紧凑型SUV购物者行列,以使这些车辆在加速,制动,载货量,多媒体系统性能等方面不断发展。

2018年最好的豪华紧凑型SUV是什么?观看视频以获取结果。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