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起亚:商标备案中发现新徽标

2020-05-24 14:45:39来源: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起亚尝试新徽标。起亚概念车(Imagine by Kia)的概念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起亚徽章的样式相似。

在汽车的前面板上,字母保持分开,而在轮盖和方向盘上,它们以细的水平线连接在一起。

在商标申请中,实际上所有的间距都被删除,字母K,I和A相互融合。

目前尚不清楚在何处,何时或如何使用新徽标。

一个建议是它将保留给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纯电动或替代燃料汽车,或者它可能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公司徽标。

另外,重新设计的徽标可以作为该品牌设计演变的一部分用于将来的型号。起亚今年早些时候从英菲尼迪挖来了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成为其新的首席设计师。

在负责现代起亚集团的设计至上者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的主持下,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试图“区分现代,起亚和Genesis这三个品牌的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