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EDG主场观赛、和偶像亲密接触,宠粉狂魔当属合创汽车!

2022-03-16 12:30:33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已于今年6月1日正式开赛。作为争取进入全球总决赛的最后机会,各队伍在夏季赛必定使出浑身解数,好戏连场对各位电竞粉则是一大福音。在过去的周末,作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合创汽车从全国各地邀请近60位VIP用户到主场ESP电竞文化体验中心集体观赛。现场还邀请了知名电竞解说记得,以及前EDG打野、人气电竞解说赵志铭莅临现场。合创实力宠粉的举动,让粉丝们都高兴不已。

联手EDG,合创汽车和Z世代持续共创

今年4月,合创汽车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开放平台,与用户共创全新车型Z03。在上海车展期间发起的外观共创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吸收用户的建议后,Z03持续获得进化。合创汽车对气格栅和尾灯在内的多处细节重新打磨,于近日终于发布了最终的究极形态,把用户心里面最完美的Z03呈现出来。

合创汽车还把Z03带到宠粉日现场,让用户亲密接触之余,并开启了一场关于内饰设计的共创对话。多位用户对Z03的内饰设计分享了自己的建议,例如在顶棚增加投影放置的位置、前挡风玻璃能变黑作为电影或游戏的大屏、仪表以及中控实现分屏功能等奇思妙想。后续,合创汽车将会把收集到的建议给到研发部门,尽可能实现内饰方案的共创落地。

“战力美学”吸睛无数,Z03潮智来袭,

作为合创汽车联手EDG,邀请用户共创的首款车型,一经亮相就凭借潮流前卫的“战力美学”设计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Z03从前脸到车尾等多个部位,通过灯具造型、曲面及线条运用把“战力美学”的设计语言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彰显了当代年轻人锐意向前、渴望突破边界限制的生活哲学。

Z03还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语控制驾驶系统(Voice Intelligence Pilot),简单一句就能声控车辆;180°+155°超广角前后座布局,能秒变懒人沙发,带来2米+舒适伸展的零压空间。此外,Z03还具有600+的超长续航能力以及V2X电能矩阵等多个领先配置,必将成为广大用户未来出行的最佳潮智伙伴。

作为合创汽车与用户共创的心血结晶,颜值与实力双双在线的潮流智驾纯电SUV Z03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万众瞩目之下将成为下半年车市的一枚重磅炸弹。与此同时,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季后赛即将启程,已经晋级的EDG战队必将带来更多惊艳表现,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