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奢侈税减免刺激奥迪柴油销售

2020-07-08 12:53:12来源:

奥迪表示,去年对豪华车税的调整正在重新塑造豪华车市场的低端市场。

该公司的市场负责人伊莫·布希曼(Immo Buschmann)表示,这些变化为每100公里使用少于7.0升燃油的汽车提供免税,这使奥迪能够更具竞争力地为柴油汽车定价。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已经有很多免税豪华车的车,但这促使我们将原本没有计划的更多车引入市场。”他说。

该公司进口的2.7升和3.0升柴油版本的A4是税改的直接结果,并且还将带来TT coupe的柴油TDi版本,这将是免税的豪华车。

奥迪现在有20辆超出豪华车税起征点的车辆,但由于其燃油效率而被免税。免税适用于价格在57,180美元至75,000美元之间的汽车。

他说:“这为我们提供了展示柴油功能的绝佳机会。”

“该法规确实帮助我们将TDI确立为市场品牌。

“我们绝对感受到了一种影响,因为税收变化意味着我们已经能够降低柴油的价格。

“我们在柴油方面一直很强大,但是现在我们注意到更高的吸收率。它已经变得越来越时尚,但现在从价格的角度来看也更加可行。”他说。

这些变化使奥迪将Q5柴油越野车的价格降低了2000美元至3000美元。现在,其价格与同等的汽油版相同。

一些奥迪仍然远远低于7.0升的极限,包括2.0升的A4汽油版,每100公里使用7.1升。

奥迪澳大利亚公司正在与德国的工程师一起解决该问题,但要从已经针对燃油效率进行了优化的发动机上节省额外的成本是很困难的,因此该公司决心不采用头,例如拆除备用轮胎。

“我们肯定正在向英戈尔施塔特(总部)报告,我们的工程师正在为此工作,但是问题是我们已经尽可能降低了能耗。这些改进必须是真实的。”他说。

该公司正在研究Q5越野车和A4的特殊节油TDI e版本。

“ e”型轮胎具有低滚动阻力轮胎,更高的齿轮比,减少阻力的空气动力学辅助装置和改进的发动机以减少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