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停止启动系统:对我的汽车发动机有长期影响吗?

2022-03-17 10:12:07来源:

在城市情况下,特别是停止开始应该是一个真实的差异,但发动机的耐用性将长期受到影响?

什么是停止启动技术?

停止启动是在汽车驻扎型燃料消耗和排放时切割发动机的大多数现代汽车系统。在混合动力汽车中,当汽车在低压门载荷时巡航时,相同的系统也可以关闭燃烧发动机,当从更高的速度下降和突出时。发动机再次启动,而离合器接合或释放夹子,或者当驾驶员时准备再次移动或加速。

停止工作如何?

该系统使用计算机来检测汽车静止齿轮的静止或在低负荷条件下运行时的齿轮。在哪一点停止燃料输送和火花到发动机。在混合动力汽车的情况下,发动机关闭的汽车“S电动驱动器电动机可以提供有限量的扭矩,尽管它通常足以在水平等级或城镇周围保持速度。当汽车开始移动时,点火再次启动,所以需要离合器或者需要更多的功率。

该过程会自动发生,但驱动程序可以通过推动汽车的停止开始按钮来选择系统是否有效或禁用;首都A,箭头顺时针盘旋。

传统的电动启动电动机通过将小小齿轮与围绕发动机飞轮的外部围绕的大型“环”齿轮接合。

最新的停止启动技术看起来非常相同,但电机更强大,更快的行为和更强大,而且通常它们“必然由具有更大蓄电池的高压电气系统来支持。有些人被指定为“TANDEM螺线管”,并设计为使用发动机即将停止的情况更平滑地应对,然后驾驶员再次加速。

阅读更多:如何购买二手车 - 专家顶级提示

当驾驶员决定停止时,这一刻可能会出现,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的思想,诸如交通意外地脱落时。

在那一刻,发动机可能是“承诺”停止但仍然旋转,从而避免嘎吱嘎吱,一个电磁阀向上发出起动电机以使其速度与发动机同步,然后在第二次平滑地接合齿轮之前将其速度与发动机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