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堪尼亚报告说,使用替代燃料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增长了40%

2020-07-24 13:53:38来源:

2016年,斯堪尼亚看到了与可持续运输相关的业务的显着增长。增长反映了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

斯堪尼亚售出的使用替代燃料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数量在2016年增加了40%,这证明了该公司为引领向可持续运输系统转变所做的努力。2016年总共售出了近5,000辆这样的车辆。

“对支持向可持续交通转变的车辆的需求与日俱增,对支持车队所有者减少燃油消耗,从而减少碳排放和降低成本的服务的需求也在增长。这证明了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是并存的。”斯堪尼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Henriksson说。

2016年,斯堪尼亚(Scania)的客户司机中有近40,000名接受了节油驾驶方面的培训。这是同比增长30%。

斯堪尼亚的环境污染是另一个显示出显着增长的领域。咨询服务平均可为客户节省12%的燃料和二氧化碳排放量,2016年与Scania签订的Ecolution合同数量比2015年增加了37%,达到2,700多个。

超过25年的时间,斯堪尼亚(Scania)一直在生产商业生物燃料解决方案,如今,该公司提供市场上种类最多的代用燃料发动机。

有关斯堪尼亚通过其衡量可持续性工作的关键绩效指标的更多信息,请阅读《年度和可持续发展报告》,第128-129页。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Karin Hallstan,公共关系经理,电子邮件karin.hallstan@scania.com,电话+4676842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