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雪铁龙C4毕加索

2021-12-08 14:12:17来源:

Citroën将带来一款新的工程专注于迷你MPV型号,在全新的雪铁龙C4毕加索中拥有轻质车身施工和更经济的发动机,透露于TheFrankFurt Motor展的公众。

基于新的PSA集团的平台,该平台还将支撑新的标致308,C4 Picasso具有高科技重量保存措施,如合金体部件和复合后楼,以节省高达140kg的遏制重量模型 - 用于-模型。

保重菜单中包含铝阀帽和复合尾板,共同有助于70公斤的减少。Citroën表示,新的C4 Picasso对当前C3毕加索的重量相似,这对1089kg和1271kg的尺度提高,具体取决于发动机类型。

新的EMP2平台还带来了一个有用的更宽,较短的占地面积。它重新缩短了C4的比例,较短的整体长度较短,前端较短的轨道较宽,轨道更宽,在前方较大83mm和31mm。室内空间由55毫米更长的轴距升高,靴子空间超过530升。

内部的实用在线特征包括折叠前乘客座椅靠背,延伸到冲浪板等物体的携带空间至2.5米,而宽度的DIY负载,而第二排座椅采用前/船尾调节。

新的或经修订的HDI柴油机旨在切割尾管排放和燃料消耗。在这个阶段,Citroën只证实了三个柴油机 - 两种1.6升变异和2.0升。

Citroën还加入了使用“蓝”的汽车制造商的行列来表示绿色模型。BlueHDI 150采用2.0升柴油,通过新的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猫并获得了NOx排放,并承诺低二氧化碳排放。

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也将成为一个选择,但可能在夏天发布。

法国制造商Hasn“T确认了新系列的价格结构,但它预计将与目前汽车的速度有显着差异,从18,205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