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FORD GT40到Ferrari 250 LM:贝尔运动如何让经典活着

2022-03-20 15:12:05来源:

每当我们爱好者谈论特种汽车时,我们似乎首先集中在它是什么以及它的成本。只有在我们发现并资助我们梦想的汽车之后,我们才能达到最大的问题:地球上什么让我们首先购买这台机器?

赤裸裸的,长期欲望是主要的司机,当然,但这是来自哪里?为十几岁或那些经营贝尔运动和经典的人 - 一种用于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的买家和爱好者的一种外伦敦涅ana - 答案一直很明显。人们为自己提供的生活经历买了特价车:伟大的驾驶,令人愉快的旅行到西装这类汽车的目的地,加上与自己拥有这样的汽车的志同道合的人混合的机会。也许进一步拥有,还有机会改善汽车并升级它:只有很多奇怪的灵魂购买法拉利否认它的光明。

Bell S&C在赫特福德郡的战略上,目的是在2017年开设的专门建造的房屋,以满足1989年以前以最低端经典汽车开展的业务的逐步扩张。标志物的新总部坐在卢顿和北侧邓斯特之间的一种绿色避风港,赫尔·赫普斯特德和南方的圣奥尔本斯。M1高速公路的交界处附近,虽然你不知道它,特别是当大门到贝尔的遗产靠近你和绿色的草坪招待到你所带来任何东西的理想场所。

当然,这是首先和最重要的汽车经销商。这几天主要是一个超级跑车,虽然您也可以购买胜利TR4A或前院CATERHAM Seven的喜欢。如果你现在去那里,你可能会在巨大的250k兰博基尼LM002£脱机旁边停车,刚刚在房屋上恢复(“它到达盒子”)。你每天都不会这样做。

将这个地方作为一个热情的目的地,为大量的汽车谈话而良好的景观已成为对运行它的人的爱情劳动:这是你遇到的少数商家之一,其网站突出显示这些非凡词语:“每当你想要的时候就会进入。”

大多数贝尔人民从以前的企业职业生涯大大经验丰富,他们的使命是利用知识和联系,使客户经历比他们过去所知道的任何东西更好。这是一个相当的目标。他们也喜欢跑步活动。早餐和咖啡液滴是一种专业,最近一系列的电影吸引了数百个电影。更多计划。

“我们通常会发现游客比预期的时间更长,”贝尔的董事总经理和金公司蒂姆·凯恩斯表示,几年前负责。“流行进入的访客通常仍然可以在五个小时后,但这就是我们喜欢它的。我们确实得到了奇怪的'你在哪里?'从不满的其他一半呼唤,但这是工作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