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好的英国奢侈品

2022-04-21 10:12:06来源:

当我第一次接近它时,一个体面的人群聚集在幽灵周围。人群润滑很好,已经决定,也许公平地说,蓬勃的人儿童挥舞着双音的关键,船屋大小的轿跑车是滥用的公平目标。用'Dosh Banker'响亮的短语押韵。

在这些情况下很重要,以保持冷静和自信。我走向司机的门,伸展我的手探索有人已经移动了门厅。几秒钟太晚了,我记得幽灵有后铰链的自杀式门。随便,我徘徊在幽灵的Enormodoor的另一端,并打开它......只找到方向盘位于汽车的另一侧。血腥的左妓女。假装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检查乘客脚步,我绕到幽灵的左侧。“你的管家在哪里?”询问一个摇摆。我想知道这一点。

我设法在正确的方向上打开正确的门 - 让我! - 但是发现一个问题。我不知道如何进入。至少,如何优雅地获得。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愚蠢,但是当你打开一辆普通汽车的门时,你的脚更多地或多或少指向帽子,对吧?因此,在驾驶员座位上定位屁股只是一种将所述脚插入到脚边的情况并确保身体的其余部分在大致的正确方向之后。多年来,我已经合理熟练了。但是当你在幽灵中打开门时,你的脚面向汽车的靴子,你的右手在左门。显然,需要180度的旋转,但是哪种方式?屁股朝向方向盘朝向方向盘?老实说,如果你没有在读这篇文章,那就那么拥挤的公共汽车,尝试模仿运动。不是那么容易,是吗?

我在幽灵的敞开门口徘徊,试图Pirouette的方向让我看起来不那么像我试图用2.5吨,5.3米的合作伙伴进行亲密的舞厅舞蹈。Heckling的增长。深呼吸和......好的,我不确定如何发生这种情况,但我以某种方式超出旋转,请将全顺时针旋转和倒进WRAITH膝盖旋转。人群给予了短暂的 - 而且我担心讽刺的掌声。

Topgear最迷人的最迷人,复杂的一年测试尚未以非常迷人,精致的时尚。我从脚边争吵,羞怯地鼻子从酒吧停车场出来,被宾利大陆GT速度和范围揽胜SDV8紧密盯着。我们拿起托罗尔底部的道路,事情会迅速改善。它是秋季,空气温和,萨默塞特是空的,我们的绿色和宜人的土地在其元素。

我想:如果你忽略了它的酒吧懒散和它的愚蠢的门,那么打开错误的方式,不是英国王牌吗?我们可能是大西洋边缘的一个小潮湿的岛屿。我们的全球政治影响的日子可能很快就褪色。我们可能有垃圾天气和谈论它的痴迷。但是我们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好地做得更加富裕。考虑一下:如果你的汇款是终极的Poshness和你的预算无限制,那么你是否有一辆汽车在这三个中的任何一个?雷克萨斯LS?太临床了。卡迪拉克?林肯?太......美国人。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毫无疑问,科技领袖,但更多的办公室套件比皮革图书馆更多。

事实是,如果你想要奢侈品,你最好买英国人。而且奢侈品并没有更奢侈 - 更易于进入 - 而不是幽灵。这辆车完全是详细的。松散地根据宝马7系列,但是幽灵只是与那里的任何其他汽车不同,拯救它的卷弟子。门卡是单身,完美无暇的木材,四英尺跨越两脚高。时钟是一个微型艺术装饰杰作;冲压通风口,雕塑的作品,他们自己的权利(更不用说能够用足够的暴力爆破空气来从手腕中砍掉)。该指标是狭长的主轴,达到蓬松的汽车的精致轿车的汽车。Wraith的刀柄地板垫足够深刻地吞噬脚;它的油漆是催眠,不知何故......画比普通汽车。将1,300盏LED灯手工编织到屋顶上的星光头饰,可能听起来像一个加载口,即使是最味道缺乏的英超责任,但实际上完全舒缓和可爱。

和皮革。不仅仅是一种味道,而且两个:围绕中心控制台包裹着柔软,神秘的斑驳的皮肤。我花了几个小时试图从那种动物收获并得出结论时锻炼出来,必须是小长颈鹿。这是官方的:卷是繁殖的微长颈鹿,以便舒适地铺设其舱室。不人道也许,但它有助于一个平静的茧,那种将心率降低的地方20分钟。但如果你想开车而不是简单的休息室怎么办?毕竟,幽灵是一代人中的第一卷,其中你更有可能在方向盘后面找到比背部捣蛋的所有者。轴距短约18厘米比幽灵轿车,带有更宽的轨道,重量转向,搭便车悬架和双涡轮增压6.0升V12现在放出624bhp - 61比在幽灵 - 卷中的痕迹更加描述了幽灵其历史上最强大和最具动力的汽车。

是的,在Cheddar峡谷背后的山丘上,幽灵表确实比鬼魂更加动摇,或者确实是任何其他卷。然而,通过任何传统的公制,卷仍然是巨大的并且轻微地吓坏。哦,它很快,但奇怪似乎认为实际驾驶就是......粗鲁。这里没有Faddish Sport按钮,没有划桨从优秀的七速ZF自动覆盖Gearchanges,分析GPS和SATNAV数据以确定下一个角落的最合适的装备。您没有注意到Genius Tearbox做它的事情,这意味着a)它是非常精彩的或b)不起作用。无论哪种方式,消息都很清楚:请不要涉及这样的妖言务作为改变装备,先生。卷会为你做到这一点。

发动机也让您保持在ARM的长度。这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汽车,让600bhp感到舒适而不是淫秽。是的,它的强大速度很快,但从未无癣这样的:优雅的权力,超过先生应该需要部署。这不是说你无法取得进步,肯定比任何其他卷更多。一旦你得到了巨大的巨大的鼻子,就在拐角处的出口处指着,你可以调出所有的电力并在一波帝国英国扭矩上冲浪。但试着像埃莉斯一样开车,夹在周围的大女孩,你会发现幽灵带来礼貌的咳嗽和嘀咕嘀咕,“我想不是,老伙伴。”顺利做到 - 就是这样。

因为Wraith仍然漂浮,甚至偶尔驾驶,沉默,静音,静音,均匀驾驶,搭配鞋垫。是的,这是一个螨虫而不是基于它的幽灵:偶尔,你可以通过座椅和方向盘得到最轻微的暗示,你可能已经碰到了相当重大的东西:犀牛,也许。或者Bentley Conti GT速度,在赫拉西氏幽灵旁边看起来几乎是纤细的。

人们可能会想象GT速度 - 历史上最快的生产宾利 - 作为削减价格的悲惨(仅针对215,000英镑的卷可以是150,000英镑的宾利看起来像预算选项。毕竟,两者都是四个座位,双门,更快的轿跑车。春天来自英国德国庞特大的武器。但它们非常相反,这两个人与草坪碗一样类似,嗯,没有禁止秃头裸球碗。虽然Wraith的发动机在翅膀上谨慎地悬而然,但宾利就是其动力装置。对于速度占义务,尊贵W12的输出位于616BPP,这是适当的超级架空。

它也觉得它是:幽灵,虽然官方的一些马蹄比宾利更有效,但在加速方面似乎从来都不是恶毒。然而,欧陆式推出远离交界处的方式是边界野蛮,几乎与周围的贵族皮革的次数相当于雄厚的力量。

这就像被特别昂贵的Edwardian躺椅穿着肠道。宾利声称速度将在四秒钟内完成0-60mph,平坦25mph。我没有理由怀疑这一点。Wraith礼貌地表明先生可能希望退出一点,宾利没有这样的适度。如果你有瓶子,那么这件事就是一直保持营养力量和抓地力。

这听起来也毁灭了。点击中央Gearlever进入运动模式,宾利的肠道深处地发生黑暗,可怕和辉煌的东西,这是一个深入钻入你的头骨。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同样脑翘曲,但如果我们被挑剔,我们就会欣赏在第一次踏板旅行中的触感更多的信心增强。而且,虽然我们被挑剔,但与近乎完美的舱室的其余部分相比,Conti的大型换档桨是一款Trifle原始和Plasticky。因为,虽然速度的内部不太伟大的Gatsby Caddish比Wraith的更大,但它是用每一位的定罪和课程执行。这是一个驾驶舱,让神经奶牛经常噩梦才来临:牛大屠杀,尽管是一个精美的执行。也许是最大的赞美我们可以支付GT速度的是,在任何一级都没有像美容院VW一样。宾利感到完全特质,非常非常英国人。

尽管速度降低和加强悬架,但仍然没有忘记其主要费用:作为茶茶和蛋糕老男孩的盛大旅游者。是的,这是坚定的,但从来没有令人不舒服。一辆专为M1而设计的汽车,不是蒙扎。那说,如果我们谈论轻松的双轴,最新的揽胜是艰难的。这个SUV - 这个巨大的,去Anywhere Suv - 将从Arbroath到Zennor,或阿拉斯加到津巴布韦来到Zimbabwe,就像道路上的任何东西一样。

也就是说,如果任何车都从“体育用力车”中删除了“运动”,那就是这一点。任何试图在国家车道上获得耻辱导致a)令人印象深刻的倾斜角度和b)从司机来看,恐怖的许多看起来都是另一种方式。但它是一个最高级的挥发性,称为高速公路数英里,如幽灵。如果金钱没有对象,当然当然增压5.0升V8汽油会诱人。但是,由于该引擎是美味的,我们将这个V8柴油拿到它的无限扭矩,并且在炼油之间覆盖700英里或如此的便利性。

如果Wraith的精华是其细节和Bentley的发动机,Rangie就是其座位。前后,这是一个真正的倾向于凝视世界的历史悠久的地方。特别是返回£2,550的行政座椅 - 这是一对宏伟,脚脚椅的Rangie的标准三位凳,每个都配备按摩功能:我想不出许多更幸福的地方来通过一个跨大陆巡航:腿部,头部和手臂有无限的空间 - 以及可选的全长全景天窗和一个晴朗的夜晚,一个Au Naturel对Wraith的繁荣解释标题。如此令人信服的是游戏高骑马豪华轿车的范围流动站,你可以轻松忘记它是一个顶级的越野兵,也可以攻击丛林和沼泽,就像伐木队一样陷入困境。这就是为什么,用这个柴油,距离罗孚队的局部罗弗稳定对最伟大的努力车辆的标题。当然,它可能是最便宜,最实用的汽车在这里,但它在CONTI和WRAITH旁边没有感到穷人,倾倒的关系。事实上,随着夜晚的瀑布,它是范围的罗孚的钥匙,激起了追溯到伦敦的Traipe最大的争夺。

即便如此,我们并没有把这些车带到一起宣布一个胜利者 - 无论如何,你能否在100,000英镑的SUV-LIMO之间挑选,这是一个150,000英镑的超级GT和215,000英镑的卢奥克·卡斯特?我们将它们带到一起庆祝英国勒克斯,以及他们提供的庆祝活动。我不确定我一直是三辆如此完全令人信服的汽车的考验的一部分,几乎没有暗示他们之间的错误笔记。它们是非常不同的,幽灵,葡萄藤速度和范围流动站,但它们分享一个特质:不可思议的能力压缩距离距离呼吸,轻松呼吸,扼杀每天驾驶的喧嚣,在皮革层层上散步,抛弃木材和缓冲。所有人都将递送你,司机,到你的目的地数百英里的遥远的感觉新鲜作为蒸汽清洁的雏菊。而且,大多数情况下,这三个证明,当谈到古老学校的富裕时,不列颠群岛仍然统治波浪。我们的门可能会向后,但我们的豪华汽车肯定不是。

字:山姆批量:约翰威尔舍利

此功能首先出现在顶部齿轮杂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