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莱斯勒集团在2011年4月的销售额显示强劲增长

2020-06-06 07:46:44来源:

由于菲亚特(Fiat)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在美国提供销售,因此菲亚特(Fiat)品牌重新引入美国市场后就没有增长速度。3月,第一批500辆新菲亚特500上市,4月,菲亚特售出882 500辆。菲亚特希望获得崇高的地位,与Mini系列这样的紧凑型汽车竞争,但即使Mini提供了更多车型,菲亚特仍遥遥领先,因为由宝马控制的Mini品牌上个月移动了近6,500辆。菲亚特500的右图是Bravo顶级厨师的斯蒂芬·里希特(Stefan Richter)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前的汽车村盛大开幕式上拍摄的。

克莱斯勒集团的增长率最高的是吉普车品牌,拥有32,384辆SUV,这给Trail Trail的乘员组比2010年4月增加了64.9%。吉普(Jeep)在销量和增长率上都是领先的,2011年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销量为9,802辆,比去年增长了189%。牧马人销量第二,销售了9,051辆(增长了9%),第二名是新的吉普指南针,有4,050辆,增长了181%。

克莱斯勒集团紧随其后的是拉姆(Ram)品牌-前身为道奇卡车。公羊(Ram)和达科他(Dakota)是公羊品牌(Ram Brand)唯一提供的车型,直到公羊Ram C / V(基于道奇大篷车)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达科他州是该品牌增长的赢家,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3%,其中售出了1,580辆卡车,售出了17,680辆卡车(增长了29%),Ram系列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分享它的名字。达科他州定于今年年底结束,Ram有望推出一款新的卡车,比Ram的阵容要小,这有望刺激该品牌小型卡车的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Dodge)品牌在增长方面排名第三(增长14.2%),但售出了44,320辆汽车,小型货车和SUV,在销售汽车方面表现最佳。就销量而言,大篷车阵容是销量最高的,上个月有8,793辆新小型货车上街销售,其次是经过重新设计的道奇Charger(已售出8,485辆)和更新后的Dodge Avenger(已售出7,577辆)。商队和充电器经常是克莱斯勒的销售榜首,但道奇似乎将从新的“复仇者”和新的发动机选件的细微改动中受益。上个月增长最快的车型是新的2011年道奇杜兰哥(Dodge Durango),与去年售出的2辆相比,共有5,064辆SUV,使杜兰哥的销量提高了253,100%...对于克莱斯勒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数字。增长方面表现最好的是道奇Nitro,拥有2,209辆SUV,比去年四月增长了44%,而复仇者联盟则增长了26%。

克莱斯勒品牌是美国市场上从2010年4月到2011年4月增长下降的四个品牌之一。阵容中的每个型号都在下降。就销量而言,最强劲的车辆是新的2011年克莱斯勒200,上个月售出了8,274辆。去年没有售出200辆,但是如果您将200辆与替换的克莱斯勒赛百灵的销售量进行比较,那么200辆去年的赛百灵的销量几乎是2比1。销量最高的车型是Town&Country小型货车系列,售出了8,842辆,克莱斯勒300轿车紧随其后,上个月有3,263辆全尺寸轿车上街。

随着克莱斯勒继续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提供新的和更新的车型(例如克莱斯勒300),我们可以期待情况会继续改善,但是有趣的是,看看2011年的车型对克莱斯勒的销量增长有多大帮助这个历年的品牌。

其他近期克莱斯勒新闻:通用汽车在四月份的销量增长方面领先于所有主要汽车集团,日产聆风在四月份的销售中击败了雪佛兰伏特。卡玛洛在2011年4月领先挑战者370Z的野马。也许是柴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