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坐在坐在跑车吗?

2022-04-21 12:12:06来源:

Luc Donckerwolke的兰博基尼的前设计老板录取了Topgear.com,座位应该建造一个双座跑车,竞争马自达MX-5。

在庆祝伊维萨岛的30年的周年纪念活动中发言 - Wonckerwolke - 谁是谁投入第四代伊维萨岛,更不用说兰博基尼穆尔西拉戈和戈尔卡戈 - 注意到西班牙公司的高级PS'正在梦想着它'。

“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我们都相信这辆车将带来座位需要的形象,这将是一个适合的汽车,”Donckerwolke告诉我们。“我们是第一个想要它的人,但如你所知,问题是商业案例。但我们都在考虑它。当我在座位上的首席设计师时,我做了一个概念,我认为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当前座位设计首席]也应该做一个。“

座位与跑步设计研究有关。1999年,席位建造了“公式”的概念,是一个中奖两座。然后是探戈的概念,由De Silva刊登,最近我们看到了两个座位的伊维萨熊杯概念,为Worthersee建造了。

“这正是那种应该做的汽车座椅,而且我们没有一个人[前座位设计师]谁没有做过概念版本,”Donckerwolke添加了。

(在侧面票据上,Donckerwolke也估计Lambo也应该复活Espada。“我绝对可以看到另一个,”他说,“旧的是意大利劳斯莱斯。我觉得今天有空间。“)

Walter de Silva,谁在2001年投入探视探戈跑车概念,并负责伊维萨岛的第一个,同意Donkerwolke。De Silva还设计了奥迪R8,奥迪TT,兰博基尼·埃托卡和Miura概念的喜欢,所以知道有关Racy Design的一两件事。

“关于我们集团座位蜘蛛的问题总是开放,”De Silva告诉我们。“如果你想到它,市场也不是真正的成长。您目前唯一的优惠是Mazda MX-5。

“告诉我,如果你必须买一辆不太昂贵的跑步车,并且没有降落在溢价或奢侈的细分市场中,那里的竞争对手是什么?所以对我们的问题总是开放。“

De Silva指出,今天的年轻一代似乎对设计不太感兴趣,而不是连接,但市场上仍然有适当的跑车的空间。“你谈到的是传统的蜘蛛。为什么不?对我来说,我很想有一个蜘蛛。但是,如你所知,这一刻就很难席位。“

也许是未来的一个。当然,当然,座位正在加强即将到来的新的第五届IBIZA - 更稍后 - 以及新的SUV。是的,就是正确的,座位将建立一个SUV。

宣布几个月后,Seat BossJürgenStreadmann确认,SUV 2016年推出的一切都是在轨道上。

“我们的SUV的设计阶段接近于完成,”他告诉TG.com,“,它将是一个您期望从座位的设计。我们现在正在为汽车的产业化工作,确保可以实现公司的商业承诺。“

不仅如此,而且可能有一个潜在的莱昂St Cupra - 一个热,小,快速的庄园。“这显然是达到的,”Stackmann承认我们。“这是一个可以工作的想法,你可以看到实际发生的想法,但现在是莱昂的下一步是X-prience。”那是高骑行,软脚道的莱昂。

关于巴塞罗那肯定有一个关于巴塞罗那的嗡嗡声,这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座位享受销售文艺复兴,利昂销售了伊维萨岛第一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新的经历,”Stackmann说。

所以,一个轻盈的便宜座椅驾驶室。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