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ADA任命方为总经销业务

2020-04-08 19:45:37来源:

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任命现年52岁的方芳为经销商业务高级副总裁。

他接替了约翰·利伯特(John Lyboldt),后者离开了NADA成为卡车承运人协会的主席,该协会是北美承运人的代表。Lyboldt从事汽车行业超过35年。

方先生担任新职务,将负责监督NADA向会员经销商提供的教育和咨询服务。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希望专注于经销商服务和产品的“增值变化”。

他说,他特别想培训经销商以使用技术来加快从网上开始然后进入商店的交易。方在声明中说:“数字技术和服务将在整个行业成功采用这一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他没有立即发表进一步评论。

经销商运营部门负责NADA和美国卡车经销商学院,研究行业趋势和变化; NADA / ATD 20集团,一个共享最佳实践和公司比较的计划; NADA / ATD University Online,这是针对会员经销商的免费在线教育和培训服务。它还监督会员和会员资源部门。

NADA总裁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表示,方先生以前的“动手经验”将通过“创新教育”培训帮助经销商发展。

在6月1日加入NADA之前,Fong是The Judge Group(一家技术咨询,人员配备和企业培训公司)的首席营销官。

在此之前,方刚担任克莱斯勒品牌首席执行官,在任职仅四个月后于2009年10月离开克莱斯勒集团,当时该公司处于破产后时期,在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领导下经历了几次高级别晋升和离任。

他还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了14年。

在克莱斯勒和福特之后,方先生担任卡莫萨汽车运输公司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