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在最新电影中驾驶老阿斯顿(Aston)

2020-05-12 16:45:52来源:

第25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泄漏镜头揭示了世界上最喜欢的英国特工将登上1987年的《生存日光》中的“ 85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6月5日至14日在挪威著名的大西洋大道上拍摄的简短业余录像清楚地表明,著名的阿斯顿V8 Vantage是由两辆现代揽胜汽车驾驶和追赶的。

拥有与蒂莫西·道尔顿(Timothy Dalton)驾驶的原始汽车007相同的B549 WUU注册,尚不清楚Bond 25中使用的汽车是否是Living Daylights中使用的实际汽车。

令人困惑的是,B549 WUU reg板不仅用于双门轿车,还用于Volante敞篷车和超稀有轿车。

很少有人会在意,特别是如果据说实际上属于阿斯顿当时的董事长维克多·冈特莱特(Victor Gauntlett)的原始V8 Vantage轿跑车配备的功能与原始惊悚惊悚片相同。

如果是这样,则期望007部署可伸缩的滑雪板,尖刺的雪胎,隐藏在后号牌后面的加力燃烧室,一对热导导弹和一个自毁按钮。

与旧计时器一样,邦德也认为这部电影将带动更现代的阿斯顿,可能是汽车制造商最新的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或纯电动Rapid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