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聪明将在2019年ev-ev

2022-06-10 13:12:06来源:

从现在开始三年,聪明将停止用燃烧发动机建造汽车。在2019年底,在欧洲和北美开始,Fortwo和Forfour只能用全电动驱动。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将在“尽快”之后。

这将是任何品牌首次完全从燃烧到电动驱动的品牌。

因为他们是城市,电动智能级别没有大范围。目前福斯沃电机的真实世界范围约为70英里,较小几英里。

聪明的首席执行官Annette Winkler说这不是一个问题。“价格比我们买家的价格更重要。如果我们放入更大的电池,价格上涨。重要的是将有超市和停车场,您可以快速充电。“

但它不是销售自杀,只是停止建造汽油车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工厂和经销商更加灵活,”她说,在外交录取中,结果可能是一个很大的下降。但她没有预测。她继续比较大型电动汽车销售到倾倒番茄酱的到来。“你知道它会来。这只是何时的问题,而且什么是速度。“

为了公平聪明地,这个品牌擅长推动新的想法,虽然经常太快了。聪明是专为城市设计的第一辆车。第一个在廉价汽车提供大型定制。其中一个将个人设备集成到破折号中的一个。而且,在2009年的Gen-1智能EV中,在许多欧洲市场的第一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