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新的Sante Fe是“时尚和庞大”

2022-06-24 12:12:06来源:

“奢侈,醒目。”那些是Hyundai的用词来描述其SUV范围的新设计语言,新的Santa FE将归人的词语。这些图片和草图是我们的预览。

薄灯和大胆的“级联”格栅已经在Hyundai的Littlest Suv,Kona,但这里的设计看起来更加长大。鉴于Santa Fe更平淡的角色 - 一辆拥有最多7个座位和一大吨的房间的家庭车 - 可能是对的。那些轮子拱门很古怪,心灵。

现代谈到了Santa Fe的“时尚和巨大的作品”,这将我们罢工为它的意思是它很大,并且如果您更喜欢普通英语,则拥有花哨的轮子。然而,它的时间长,而现代的声称“阶级 - 领先的储备”。

这很好。因为 - 耳语 - 所有这些谈论风格都让我们担心了一个少女。目前的Santa Fe是一款被低估的宝石,一个适当的SUV,吞噬了大量的人,并随着它的业务而不是一些大惊小怪。这是一个SUV可能应该是什么;专注于其首字母缩略词的实用程序。

如果Hyundai可以保留所有这一切,而且在给它一个更醒目的外观时,那么这应该是一个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