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朱莉娅的容貌无助于阿尔法在美国的案子。

2020-04-08 13:45:31来源:

底特律-生活在底特律地区,工程师在生产前进行最后检查时,经常会看到新车上路。

我最近在底特律以北的郊区发现了2017年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银牌。这辆车在某些方面令人吃惊。

在车展上明亮的白光下,朱利亚(Giulia)看起来不错,但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朱利亚(Giulia)的风格显得沉闷而缺乏想象力。对于意大利汽车,这必须是最糟糕的事情,其中​​大多数汽车以优雅的造型而闻名。

从后部看,朱利亚可以是任何当前的轿车-起亚Optima,福特Fusion,克莱斯勒200,丰田凯美瑞,特斯拉ModelS。乍一看,没有什么吸引您的眼球。

从正面看,您会看到独特的阿尔法(Alfa)格栅,但两侧都是大鼻子,给人以生气。阿尔法(Alfa)以前的性能轿车164的低调优雅在哪里出售?

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说法,顶级规格的朱利亚(Giulia)车型将是一款速度极快的高性能汽车,可提供505 hp的功率和0至60 mph的时间(3.8秒)。问题是,其他几款汽车,例如凯迪拉克ATS-V,各种宝马,Model S以及奥迪和梅赛德斯的车辆,已经具有确定的可靠性等级,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了相同水平的性能。最快的阿尔法拥有法拉利衍生的V-6发动机,价格不会便宜。

这是真正的问题: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为新进入市场留出了空白,并提供了其他人所没有的东西。也许特斯拉使用电池供电的Model S夺得了最后一块。

加上SUV很热,但性能轿车却不受欢迎,这使得Giulia很难突破。凯迪拉克的战绩超越了德国人,而且努力不大。

AutoPacific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说:“阿尔法·罗密欧不会削减宝马或奔驰的市场份额。”“即使是英菲尼迪和凯迪拉克也不太担心。阿尔法(Alfa)处于奢侈品牌的第三层,它将为争取自己的知名度而战。”

阿尔法(Alfa)在美国一直有热情的粉丝,但这是一个很小的粉丝群。1986年是公司业绩最好的一年,销售了8,201辆汽车。

权威人士一直批评FCA重启阿尔法罗密欧的战略。我们很快就会知道,投入该品牌的资金是否可以在其他地方花费得更好。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向Richard Truett发送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