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特斯拉回应 深圳一辆特斯拉突然失控

2020-12-22 12:30:28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辆特斯拉Model S突然加速撞向前车,随后再次撞上一辆货车并被阻停。此前据车主(疑似)自述称,事发时车辆处于失控状态,方向盘打不动并且刹车也失灵。特斯拉官方也对此进行了回应,经过调查分析,驾驶员在事发时持续深度地踩下了加速踏板,期间并未踩下刹车踏板。

根据网络曝光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12月18日15时33分左右,一辆蓝色的特斯拉Model S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加速将前方出租车撞至路边,随后继续前行又撞上货车,最终被货车截停。特斯拉Model S的车头受损严重,并且出租车和货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根据网传的聊天记录显示,此次事故车主(疑似)自述称,事发时车辆的整个控制系统失控,刹车失灵,并且方向盘也打不动。该车主还表示,在事发后,北京特斯拉就已经得知该车出现事故,并打来电话了解情况。

image003.jpg

12月21日上午12时,特斯拉官方对此次事故进行了回应:经过对车辆数据的读取和分析,车辆的加速及先后二次碰撞发生过程中,驾驶员持续深度地踩下了加速踏板,期间并未踩下刹车踏板。此外,特斯拉也正在协助车主进行保险理赔和车辆的维修事宜。(部分消息来源:一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