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这就是2020 Toyota Supra的正式外观

2020-07-20 13:53:48来源:

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待两周,才能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2019年1月14日至27日)的正式发布会上看到无伪装的新一代Mark V Toyota Supra。当然,到目前为止,人们对大量泄漏的情况食欲不振,我们已经看到了这辆汽车的全部,但全是伪装。正如SupraMKV论坛上报道的那样,新的A90 Supra的较小细节现已得到确认,从丰田德国发送给潜在客户的电子邮件中提取的图像。

这些图像中更清晰的是前保险杠边缘上的鸭嘴和分隔线,后部则是标志性的Supra脚本徽章。前保险杠和前大灯上的三个大进气口试图向上一代A80 Toyota Supra致敬,尽管我们希望新车上的大灯更忠实地遵循原始形状。轮廓也看到屋顶上的弧度大致相似,后四分之一玻璃的位置也是如此。不幸的是,这就是相似之处的终结。

现在的后部更具侵略性,尽管在侧面和背部周围的线条看起来更好,但仍失去了原件的宽阔车身吸引力。显然,双气泡车顶通过小型集成扰流板(而不是大机翼)流入行李箱盖。

到目前为止,丰田GR(Gazoo Racing)Supra引起了不同的反应?它毕竟是与宝马共同开发的,并且很大程度上基于新的BMW Z4轿跑车,它从钣金和一些软件中借用了慕尼黑的一切东西。这意味着Supra将获得宝马的底盘,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内部布局。Supra的数量很少,但是在5秒内确认了0-100公里的行驶速度。唯一的坏消息是它不会配备手动变速箱,至少目前还没有。

宝马Z4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64.9万卢比的排量
2998cc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
(ps)197最大扭矩(Nm)500里
程12.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