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或为组装测试 疑似光束首款车谍照曝光

2020-12-22 12:31:11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微博网友拍摄到了疑似光束汽车首款纯电动车的最新谍照,新车外观与MINICOOPER SE非常相似,不过其内饰却采用了与哈弗大狗相同的方向盘样式,预计是测试车临时使用的缘故。据了解,光束汽车的首款车型将会在2022年推出。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MINI新能源2020款 COOPER SE 』

虽然测试车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不过依然可以分辨出轮廓与MINI COOPER SE的相似度,其封闭式的前格栅、引擎盖上的进气口、椭圆的大灯等标志性的元素均有所保留,侧面同样是MINI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测试车没有采用MINI COOPER SE椭圆形的外后视镜,而是使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此前曝光的谍照』

在车尾方面,结合我们此前获得的该车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与MINI COOPER SE同样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处也进行了改动,比如尾门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牌照框、后备厢盖下沿线条都有所改变。

image006.jpg

在内饰方面,测试车并没有采用MINI COOPER SE的内饰设计,而是配备了与哈弗大狗相同的方向盘,这也进一步印证了该车与光束汽车的关系。遗憾的是该车内饰其他部位均被伪装所覆盖,不过可以看出,车内后视镜并没有使用MINI COOPER SE上的椭圆造型,而是采用了常规的样式。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持股50%,根据此前报道,该合资公司首款产品计划于2022年投产,将会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其第二款车型则是MINI纯电动版。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还处于产品研发的初期,并不能通过目前的谍照来判断产品的最终形态,后续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微博网友@范二卿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