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现在,您可以在黑色和白色获得智能福利和福尔福

2021-07-23 13:12:03来源:

两个新的特殊版修剪级别,版本白色和版黑,已被宣布为智能的Fortwo和Forfour城市汽车。两位规格的成本为双座Fortwo的12,360英镑,从12,855英镑为较大的forfour。

新装饰基于现有的主要模型,并从城市风格和高级套餐中添加设备,包括皮革方向盘,不锈钢踏板,16英寸黑色合金轮,镀铬尾管和更宽的轮拱。黑白饰边花费895英镑多量的主要汽车。

•现在最好的城市汽车购买

两种型号上的其他标准套件包括SAT-NAV,高度可调节的方向盘和驾驶员座椅,加热的电动门镜,Forfour上的停车传感器和有色窗户。

正如您所预期的那样,版本的白色型号可获得一个完整的白色涂料方案,版本黑色是完全黑色的 - 虽然如果您支付100英镑,但您可以获得L形的车身部分,这是汽车加强建筑的一部分。

发动机和变速箱保持不变:您可以选择70BHP 1.0升或带有手动或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900CC 89BHP汽油发动机。

你是聪明的Fortwo还是forfour的粉丝?让我们知道原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