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规格比较:2017奥迪Q7 40 TFSI vs吉普大切诺基Summit VS奔驰GLS 400

2020-07-18 12:55:13来源:

2017年奥迪Q7 40 TFSI刚刚在印度推出。虽然这是奥迪印度公司首次在印度推出其旗舰SUV的汽油车,但其他车手,包括吉普车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其竞争对手SUV的汽油车。2017年的奥迪Q7 40 TFSI与吉普大切诺基Summit汽油和奔驰GLS 400匹敌。奥迪Q7 40 TFSI是否能像其柴油同级奥迪Q7 45 TDI一样享有同样的人气?让我们找出答案。

Q7 40 TFSI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55PS和370Nm,而切诺基Summit和GLS 400均具有两缸和超过一升的发动机容量优势。在功率方面,GLS 400上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器以333PS / 480Nm的重量领先于包装,其次是切诺基的3.6升V6,其输出为286.9PS / 347Nm。一旦我们考虑了重量(这些全尺寸豪华SUV的一个主要因素),这些功率指标就会成为现实。

奥迪Q7

Q7 40 TFSI的秤重为2240kg,而吉普车和梅赛德斯车重均近200kg,彼此之间仅相距20kg。为了说明这一点,OVERDRIVE发现奥迪Q7的柴油变体比我们在第一次驾驶中重325公斤的前任车型更为灵活。即使重量很轻,GLS 400还是在6.7秒内(公司声称)首先完成了0至100公里/小时的冲刺,仅比Q7 40 TFSI快0.2秒。梅赛德斯-奔驰也以240英里/小时的速度位居榜首,而Q7则是公司宣称的233英里/小时。

吉普大切诺基

即使是一般尺寸,梅赛德斯-奔驰GLS 400也更大,其长度为5.1m,其次是奥迪Q7 40 TFSI的5m,以及吉普大切诺基Summit的4.8m。但是,在1,948毫米处,奥迪SUV是三者中最宽的。这些尺寸和重量差异是否意味着一个人要比另一个人要麻烦得多,所以在比较测试中我们必须设法获得这些庞然大物。

奔驰GLS

这些豪华驳船的真正考验是它们可以承载乘客的舒适性。奥迪Q7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梅赛德斯·奔驰GLS配备了可调节的空气悬架,而吉普大切诺基则配备了传统的独立悬架装置,与其他两个相比,令人失望。就驾驶性能而言,这三者都配备了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因此摆脱低牵引力的状况可能不会对任何一款SUV造成困扰。奥迪具有更好的离地间隙,并且能够清除比其他两个更大的障碍。

在这三款中,配备3.6升V6的吉普车仍可实现12.8kmpl的最佳燃油效率,而奥迪则几乎达到11.68kmpl(均是公司宣称的数字)。价格是奥迪击败其他两个的地方。带有高端技术套件的奥迪Q7 40 TFSI售价为744.3亿卢比,其次是吉普大切诺基峰会,售价为751.5亿卢比,GLS 400售价为798.6亿卢比(所有价格均在展厅范围内,泛印度) )。奥迪Q7可能不会赢得所有规格比较之战,但其吸引力在于它对竞争对手的价值。事实证明,这可能是其在细分市场中受欢迎的原因。

Mercedes-Benz GLS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87.77十万卢比排量2987cc
变速箱自动
最大功率(ps)258
最大扭矩(Nm)700里程
-NA-Jeep大切诺基
2017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起价Rs 75.15 Lakhs
排量2987cc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
ps)243最大扭矩
(Nm)570里程12.8
KmplAudi 2017年第7季
度规格全价
(前德里)起价70.12十万卢比排量2967cc
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248最大
扭矩(Nm)600里程
14.7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