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罗克斯2016:英国价格和规格宣布

2021-07-23 13:12:00来源:
16

雷克萨斯的罢工Rx今年在纽约电机展上揭幕时造成了搅拌,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达到英国陈列室。BMW X5竞争对手现在正在销售,在1月份的交货前起价39,995英镑。

基础S-SPER RX200T汽油(底切底切为3,000英镑)配备了双区气候控制,加热的前排座椅,SAT-NAV,DAB收音机,倒车相机和LED前照灯作为标准。酒店还提供SE,豪华,F-Sport和Premium Trims,范围为57,995英镑。

16

拾取较小的NX引入的折纸浮出题主题,RX的设计不是为了胆小的。前端由巨大的镀铬纺锤格栅和L形LED前灯主导,而箭头状Foglights指向lexus标志。

型材是斜线和几何形状的盛宴,所有这些都导致黑暗的C柱,以给出浮动屋顶的幻觉。新的20英寸铝轮填充平方拱门,而后方宽阔的LED尾灯在汽车的角落周围缠绕,给人宽度。

雷克萨斯声称新RX的重点是舒适和奢侈品,这在丰富的内部是明显的。12.3英寸的中央屏幕和大型朝上显示屏主导驾驶员的眼线,在选项列表中提供了昂贵的饰面,如激光切割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