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独家:吉普车在澳大利亚居住至少10年

2020-05-24 15:46:39来源:

吉普车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在2014年达到顶峰(据报道售出了3万多辆汽车),但去年该公司仅交付了5500辆汽车。

尽管人们一直在猜测吉普车在当地的未来,但其他稳定品牌也经历了销售放缓-克莱斯勒,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该公司表示,由于其销量翻了一番,它“绝对”致力于其他历史悠久的品牌。 -路图标。

吉普代表向澳大利亚各地的经销商提供了10年的合同,这些合同被称为Drive,“五年合同,自动续签5年”。

根据澳大利亚法律,吉普车必须至少提前六个月通知经销商,以续订或不续签特许经营协议。

尽管一些吉普车经销商没有续签现有合同-一些吉普车展厅将关闭或改用其他品牌-但10年的报价被视为该公司将不会在这里结束运营的迹象。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的代表确认了为期十年的经销商协议的谈判,“以使经销商对未来充满信心”。

上个月,吉普澳大利亚公司的老板表示,美国“完全致力于向右行驶”。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如此关注澳大利亚的原因,而我们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吉普澳大利亚老板凯文·弗林(Kevin Flynn)上个月告诉Drive。

“澳大利亚不是最近我们可以庆祝成功的地方,底特律希望澳大利亚成功。”

吉普汽车的销量目前仅是11年前的一小部分,尽管当时澳大利亚的新车市场增长了13%。

对于吉普车而言,更令人担忧的是,自2009年以来,澳大利亚的SUV销量增长了156%,但该品牌仍无法利用这一巨大的增长。

弗林先生说:“我们只能改变未来。”“这首先要了解吉普曾经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原因是什么?”

吉普车复兴的关键是新一代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有两种不同的车身样式可供选择:五人座和七人座;以及将在印度生产的新款尚未命名的中型SUV。两者都将在未来两年内到期。

吉普大切诺基七人座很可能会在2021年3月首先到达,大约在五个座位的版本在当地发售之前三个月。

在此期间,吉普计划简化牧马人/角斗士的范围以及罗盘/切诺基/大切诺基的型号,以使经销商更容易交换库存并减少交货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