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的现代城市汽车交叉统计为kona的“婴儿兄弟”

2021-08-14 19:12:02来源:

现代正计划为其新的KONA SUV成为一个小兄弟 - 以及推出比Santa Fe更大的模型,因为它试图扩大其越野线。

现代副主席涌欧盟孙孙岛宣布,通过在未来三年内进一步扩大其SUV范围,揭示了首尔的科纳的透露,据宣布,该公司将“反映客户的需求”。“我们已经分析了我们在洛杉矶和其他国际城市的客户的需求,”钟说。“如您所知,SUV段正在达到饱和,但我们认为B段的增长潜力更大。

•现在出售最好的交叉

“我们的计划是提出一个分部SUV - 小于KONA - 到2020年 - 因此我们希望从A-段内接受电子部门。我们还计划推出比Santa Fe更大的电子段SUV。我们希望我们的阵容反映客户的需求。“

现代的欧洲和英国单身可能会考虑销售较小的SUV;然而,比圣诞老人FE更大的汽车可能仅仅限于北美等市场。

现代的管理层在KONA发布会上确认,新日产Juke竞争对手的EV版本将在2018年首次亮相,一笔收费的“超过390公里”(242英里)。

你对如何延长其SUV阵容的计划是兴奋的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