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释放出来

2021-08-14 12:12:01来源:
7

Aston Martin已经推出了最新的Zagato特价线,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并确认新模式将成为一个有限版车辆系列的一部分,还将包括激进的射击制动版本。

vanquish zagato家族从去年的意大利别墅才亮相,这是在意大利的别墅上展开的,这是由鹅卵石海滩的那辆汽车的可换股伏特兰人版本随访。现在,英国奢侈跑车品牌和意大利Coachbuilder正在使用美国经典的汽车活动来揭示Speedster - 并挑逗第四种变体,射击制动器,在2018年出售。

Speedster获得了在轿跑车和vorante上看到的线索,具有不同的前格栅和车灯处理。然而,它的设计超出了两个座椅舱背面的设计剧烈扭曲,这归功于一对飞行支架,似乎是由碳纤维制成的。

7

这辆车可能是一个固定的开阔屋顶创作,Aston和Zagato将在2003年的DB AR1上遵循他们的政策,甚至没有提供临时封面,当汽车停放时可以保持机舱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