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绘制NISMO扩展与新的模型和市场

2021-08-14 14:12:01来源:

日产透露它正在计划新的绩效汽车产品推动,并将在未来几年内大大扩展其Nismo系列,并为新客户的新型号提供新的型号。该公司将通过新创建的NIMSO汽车业务部门招募其产品。

日产希望将NISMO推入新市场,并将品牌转变为更全局认可的性能打字,尽管它尚未指定其新市场或确实是一个时间框架。

•日产GT-R NISMO审查

目前,日产在其原生日本销售NISMO调整汽车,加上中东,北美和欧洲,总共约为15,000次销量。希望计划的产品令人攻击性令人攻击性令人攻击。

除了计划进入更多市场的计划外,我们还可以预期更多的日产汽车也接受NISMO治疗。日产表示,它希望其性能翼提供更大的型号,并将将Nims徽章带到新的细分市场。

目前,日产的NISMO调整道路汽车组合包括GT-R和370升跑车,JUKE和巡逻SUV,以及便条迷你MPV和SENTRA SALOON。

看着品牌的范围,它可以看看利用Nimso的新微米和Pulsar的热门孵化市场,在日本之前提供了Micra Nismo,并暗示在巴黎电机展会上接受NiSmo治疗的Pulsar。 2014年。或者,该公司大型销售的热门版Qashqai SUV可以致力于即将到来的Ateca Cupra的竞争对手。

你想看看日产会产生更多的NISMO模型吗?让我们在Commnents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