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雪佛兰于2011年第1场伏特拍卖行以$ 225,000的价格拍卖

2020-06-05 15:17:06来源:

从技术上讲,此次拍卖中提供的2011年雪佛兰Volt是通用汽车Hamtramck工厂生产的第二辆量产车(VIN#2)(通用汽车出于历史目的保留了第一辆量产车),以庆祝成功采用从概念制作到生产,该公司将把收益捐赠给底特律公立学校。通用汽车尚未宣布谁可能是幸运的获胜者,因为他们可能会越过i并加点t,但随着生产Volts向消费者发展,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有关谁将成为2011 Chevy Volt VIN#2所有者的消息。单击此处获取第二届雪佛兰伏特拍卖为底特律公立学校的原始公告。

此次拍卖的2011年雪佛兰Volt完全装有最昂贵的外部颜色/内部装饰套件,以及高级装饰套件,后置摄像头和停车辅助功能。此外,拍卖还包括一个240v家庭充电站和“免费”安装。以225,000美元的收盘价,第一个公开发行的雪佛兰Volt的买家几乎可以购买世界上所有的汽车,因此有趣的是,看到致力于新雪佛兰Volt并帮助底特律的孩子是什么人。为一辆载有建议零售价约41,000美元的汽车购买这种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