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 Tesla Roadster:Elon Musk暗示在两秒0-60的目标

2021-08-14 13:12:00来源:

虽然特斯拉在新型号3和即将到来的模型Y这样的主流电动车和即将到来的模型中,但该公司已经确认它将建造第二代特斯拉跑车电动跑车,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再次发推文。

Tesla Boss的最新推特更新涉及新型号的性能目标,预计2019年。

询问下一代Roadster在不到两秒钟的情况下能够在不到两秒钟内能够进行0-62mph,麝香表示,对于他的工程师团队肯定是一个“有趣的目标”,但只能计算汽车是否能够实现一个子两秒钟0-62mph跳跃直接从生产线上,配有街头法律轮胎。

•出售最好的电动汽车

Tesla正在为2017年繁忙的末端提供新型号3 - 不仅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小型轿车汽车,而且还为其首次“经济实惠”,批量生产风险。已经采取了约400,000个预订,该公司于年底前首次交付。

电动汽车公司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因为它的产品路线图是相当开放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经常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未来汽车和更新的新闻,因此我们已经有一张很好的照片,即在未来几年将跟进3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