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希思罗机场计划驾驶员15英镑的ulez污染费

2021-09-18 18:12:02来源:

希思罗机场已宣布新的希思罗Ulez(希思罗机场超低排放区),在该驾驶员下降乘客或在机场停放的司机将收取高达15英镑的每天。

旨在在2022年实施,Heathrow Ulez将看到与伦敦Ulez的最低车辆排放标准的引入与汽车和私人雇用车辆的伦敦Ulez,每天24小时进入任何机场码头的停车场和下车地区,每周七天。

•伦敦Ulez:超低排放区解释

确切的收费细节和将尚未公布将其设定的水平,但正在考虑初步额为10英镑和15英镑之间。像伦敦Ulez一样,希思罗机器Ulez将针对欧元的4欧元(通常是2006年之前建造的汽油)和欧元6件柴油机(在2016年之前建造)。

希思罗机场已经被伦敦低排放区所覆盖,影响公共汽车和HGV,因此这些车辆不会受到希思罗机器ulez的影响。黑色驾驶室也将免于收费。

然而,从2026年开始,当机场的第三次跑道打开时,希思罗机器Ulez将变成“车辆访问充电”,这将影响黑色驾驶室,以及所有乘用车和进入停车场和下车地区的私人租赁车辆。

•电动汽车将仅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0.4%

2017年希思罗机场有约200万吨二氧化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其中130万吨来自飞机起飞和降落。

独立希思罗运输地区论坛的椅子,将该方案描述为“希思罗机场努力清理当地地面空气污染,通过将人们转移到最干净的运输方式”中的努力清理局部地面空气污染“。

希思罗机场Ulez费用博览会吗?其他机场是否遵循西装?让我们在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