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驱车关闭汽油盗窃迫使车库关闭

2021-09-18 10:12:02来源:

根据行业领导人的说法,窃取汽油和柴油的驾驶者数量迫使汽油和柴油迫使汽油站关闭。

来自英国石油安全综合征(BOSS)的数字揭示了车库损失的平均数量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346英镑,但今年第三季度上涨了21.4%至420英镑。

•新的汽油泵标签来击中前门

老板说汽油盗窃 - 或“驾驶休假” - 负责所有前院的所有前院犯罪,其余部分来自驾驶者在填写后没有手段支付燃料的手段,而且不会回归符合他们的债务。

老板执行董事Kevin Eastwood表示,“升级的燃料价格明显诱惑更多的驾驶者逃避付款”,并敦促车库员工保持“警惕”对抗驾驶徒步旅行。

汽油零售商协会(PRA)董事长Brian Madderson告诉这次燃料盗窃规模的速度是预测关闭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他指责警察“受害者责备”汽油零售商,警方说车库“正在为自己带来问题,而不是强迫客户在泵支付。”

来自国家警察首席委员会的首席康涅隆科尔州以前声称加油站可以在30秒内通过让人们支付前线,这就是他们在其他国家所做的一件事中的“开车关闭”。“

COLE的评论很快被PRA拒绝,这突出了带有预付款机的改装车库,每次前院为20,000英镑,较小的车库会发现难以吸收。该PRA还规定的车库在汽油和柴油销售方面制作苗条的余地,所以依赖于商店购买的利润,如果在泵上安装了每个支付设备,那么将干涸或减少的东西。

你有没有见过司机没有支付燃料?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