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8雷克萨斯NX300 F Sport快速旋转评论

2020-05-25 13:45:44来源:

它是什么?

雷克萨斯(Lexus)进入豪华SUV的大门,这是宝马流行的X1和X3二人组之间跨越空间的模型。NX将在2017年末更新为新技术,在不久的将来将与较小的UX兄弟一起加入。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NX系列的起价为54,800美元,外加标准NX300 Luxury的上路成本,而性能更好的F Sport在这里测试的价格为60,800美元,上路价格。高端运动型豪华版的售价进一步增加了13,000美元。标配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客户可以支付2500美元将其换成更高效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而全轮驱动则需要4500美元。

NX系列的标准套件包括卫星导航,倒车摄像头,电动后挡板,18英寸轮毂等。F Sport加上360度摄像头,多模式减震器和其他方便的手感,包括具有选择性照明功能的LED矩阵大灯,为外观增添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您可以保持远光灯亮丽而不会使其他驾驶员眼花azz乱。

F Sport的天窗售价为2500美元,而更全面的增强套件带来了玻璃顶盖以及14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立体声音响,平视显示系统和智能钥匙,售价为6000美元。金属漆要多花1000美元。

所有NX型号均配备雷克萨斯安全系统+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系统。F Sport还受益于主动巡航控制和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引擎盖下有什么?

NX由雷克萨斯(Lexus)第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一款2.0升涡轮发动机,使用7.7L / 100km的功率可产生175kW和350Nm的输出功率。发动机平稳,安静,在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中,这种大小的汽车具有适度的打孔能力,并带有良好的配合。F Sport车型配有换档拨片,为驾驶员提供了选择自己的档位的机会,去年引入的变化之一是中档车型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经过两轮驱动形式的测试,NX在干燥条件下具有足够的牵引力,尽管我们无法满足雷克萨斯声称的燃油消耗。

雷克萨斯更新宝马X3的竞争对手雷克萨斯揭示了其最小的SUV 2018雷克萨斯NX豪华SUV系列评论

开车感觉如何?

雷克萨斯(Lexus)努力改善NX的性能,作为中年更新的一部分,对噪声,振动和粗糙度进行了微调,使其比以前更令人愉悦。

NX在道路上安静舒适,即使在F Sport内饰方面,其舒适性也不同于精确性。NX具有柔和的性格,其缓慢的转向和明显的车身侧倾使驾驶更轻松,即使与德国竞争对手相比,驾驶员专注性稍差。

里面是什么感觉?

像往常一样,机舱是雷克萨斯竞争者的强项,感觉坚固且令人印象深刻。对细节的关注包括连接到GPS系统的模拟时钟-如果您跨入不同的时区,它将自动调整-以及清晰执行的铝制装饰条。经过重新设计的10.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包括新的宽屏倒车摄像头和无线感应电话充电器,但没有Apple CarPlay连接。雷克萨斯最新的立体声遥控界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掌握它有些棘手。

从正面来看,具有加热和冷却功能的10向电动可调节前排座椅很难被击败,这使雷克萨斯成为轮毂长时间工作的理想之选。

安全吗?

是的,F Sport将雷克萨斯通常的制造质量与强大的驾驶辅助工具套件融为一体,与豪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

我会买吗?

NX的进攻性令人印象深刻–无论哪种方式,我都没有特别强烈的感觉。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流派有些分歧,而NX的驾驶体验则有些遗忘。但是它舒适,精美,并得到雷克萨斯出色的客户服务的支持。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即将面世的雷克萨斯UX值得人们乐于选择体积较小的产品,沃尔沃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型XC40跨界车也值得一看。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考虑来自宝马,奥迪或梅赛德斯的常见嫌疑人,甚至是满载的大众途观。

2018雷克萨斯NX300 F-Sport价格和规格

价格:60,80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75kW在4800-5600rpm

扭矩:350Nm在1650-4000rp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7.7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N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