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我们必须在英格兰的高速公路指出手指弄乱m2'

2021-09-18 12:12:00来源:

将您的思绪恢复到7月13日至14日的辉煌的星期周末。由于蟋蟀世界杯决赛,温布尔登网球比赛的高潮,英国大奖赛,加上庞大的海德公园和黑色露天音乐会,东南部是运动和音乐世界的中心。

大约1900万人住在该地区,几乎是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的综合群体的两倍。但额外数百万 - 来自海外和英国各地 - 也在48小时内击中该地区。在这个周末周末,已经绝望地拉长的本地公路网络需要完全适合目的。

•政府在当地的道路改进方面投资34.8亿英镑

所以猜猜英格兰高速公路为数百万司机及其乘客做了什么?它选择关闭12英里的截面加号(复数)至关重要,始终繁忙的M2 - 两天。

我以前的任何车道走过这辆高速公路,首先是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的孩子,然后作为八十年代早期的驾驶员到目前为止。所以你可以说我特别了解它。

7月13日至14日关闭的结果?M2相关的混乱,延迟,燃料浪费和增加在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大小的排放量。我在我的脑海里清楚地说,这个周末是半个世纪的最糟糕的(锁定的)M2用户。标牌是easmal或不存在的。汽车和HGV(这是渠道港口领土)的境地包括穿透无法应对的紧身村和城镇的单车道道路。这些所谓界线的临时道路和步行(或更差的)速度增加了侮辱伤害。对于所有这一切的M2疯狂,我们可以(并且必须)指出英格兰高速公路的手指,以使事情变得如此可怕的错误。

对于天堂的缘故,艰难的工人悄然结束了连接点,并采取了几十英里的驾驶车道和硬肩只是清洁高速公路标志,收集垃圾,切割草,清洁沟渠和排水,并修补比较微小,他们关闭的长度长,长长的m2磨损。

“我们很抱歉,英格兰高速公路向我承认了我的前所未有的 - 但必要和欢迎 - 正式道歉到数十万,可能数百万人,驾驶员和乘客禁止在违规日上使用大量的高速公路。此外,随着来自Auto Express的压力,该组织在决定在未来的M2(以及其他高级高速公路)时,该组织已经发誓要“审查我们的方法”。“我们商定了重要的变化......帮助保持绝对最低限度。”

判决?英格兰高速公路在M2上弄乱了大次。但它有道歉,它承诺它不会再次发挥同样的错误。

您是否同意Mike关于英格兰高速公路的想法?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