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PSA从明年开始将Copacal Van系列电动

2021-10-14 15:11:58来源:

PSA已经证实,Peugeot合作伙伴,雪铁龙Berlingo和Vauxhall组合将在2021年之前接收纯电衍生物,才能靠近。该决定是法国公司承诺的一部分,在未来五年内提供完全电气化的投资组合。

这三个面包车将采用Peugeot E-Expert,雪铁龙电子邮件和Vauxhall Vivaro-e使用的相同的134bhp电动机和50kwh电池组,除了像标致E-2008和Vauxhall Corsa E.喜欢的乘用车现有的三叶车,新型号基于同一EMP2的内限,因此它们应该接收相同范围的底盘和技术调整,以伴随EV动力总成。

最佳电动车2021

官方性能和范围PS尚未得到确认 - 但鉴于三辆货车将具有与入门级标致电子专家相同的电池组,我们希望他们至少应符合其所要求保护的148英里的p。

收费时间也应该是可比的,因为三种型号将可用与电子专家相同的11kWh充电能力。因此,使用国内墙面充电器,所有三个紧凑的面包机都应该能够在大约五个小时内恢复全额费用。

与PSA的中型商用车一样,这些新的紧凑型电视包应该提供与柴油动力兄弟姐妹相同的承载能力,因为EMP2平台的纯电动版安装其电池组下方的电池组。

因此,由于EV运行齿轮的约束,这三种新型型号,虽然VAN的最大有效载荷重量在3.3和3.8立方米之间,但是在3.3和3.8立方米之间。

最后,PSA还证实,它将提供三个Vans的MPV衍生物的纯电动版本 - 弗洛特,Berlingo和Combo Life人的运营商。

你是什​​省新的纯电动紧凑型货车?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