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如果配备自动驾驶仪,则为特斯拉Model S车主提供更便宜的汽车保险

2020-05-05 17:45:29来源:

在联邦政府对涉及特斯拉汽车的事故进行的六个月调查之后,最终证明自动驾驶可以使汽车安全多达40%。据《财富》网站报道,这促使一家保险公司向使用自动驾驶仪的任何驾驶员提供折扣。

可能是基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发现的结果,有问题的保险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Root)将对配备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给予折扣。

“自动驾驶汽车使我们的道路更加安全,这意味着每个人的风险更低,费用也更少。”Root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蒂姆(Alex Timm)说:“将这些节省的资金转嫁给那些购买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客户是公平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从Root驱动程序处获得折扣,必须先下载一个应用程序,然后进行测试,如果您通过所有条件,则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交换保险单。该应用会在整个试驾中测量自动转向的资格,然后将分层折扣应用于该政策。随着半自动驾驶技术行驶的更多公路里程,此折扣会增加。

2016年10月生产的任何Tesla车辆都将配备Hardware 2系统,该系统具有传感器,雷达和摄像头的更新阵列以及常规软件更新,这将使驾驶体验尽可能地自动化。升级后的硬件提供了八个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这些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的速度预计将比特斯拉汽车先前安装的速度快得多。这些硬件更新通过无线电波定期进行备份,并根据特斯拉整理的所有行驶数据随时间不断完善软件更新。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US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对这些功能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以及从碰撞或事故中检索到的数据,这实质上意味着通过使用自动转向等功能可以防止事故发生并提高车辆安全性。

还发现,新的硬件2提供的360°视线消除了先前发现的后端碰撞的限制,因为较旧的技术可以可靠地发现横穿道路的碰撞。这意味着,如果您住在俄亥俄州地区,并拥有一辆特斯拉汽车和一部iPhone,那么从现在起您可能会因为获得便宜的保险单而感到幸运。

这显然是保险公司的一个有趣观点,因为将来更多的保险公司可能会开始提供类似的保单,以奖励使用自动驾驶使旅途更安全的驾驶员。如果人们知道拥有电动汽车会降低他们的保险费用,尤其是在放心汽车会更安全的前提下,这也可能是长期的诱因,使人们更容易将电动汽车转入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