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美国制造指数:分析趋势

2020-04-05 11:46:38来源:

随着最新的美国制造指数如火如荼,本周一直很忙。如果您没有看到最新的索引,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终于有机会将其与我们去年12月和6月编制的内容进行比较,以下是我们注意到的一些趋势:

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们举步维艰。尽管丰田公司取得了进展,但这里的10种车型中有7种来自通用汽车或福特。预计雪佛兰Malibu之类的汽车明年将在堪萨斯城建造的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型保持强劲的地位。它将于今年秋天登陆展厅,并应提高其铭牌的销量。福特的Escape和Focus也是如此,它们都在2008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实际上,Focus有点卷土重来。去年,该模型的国产零件内容评级约为60%,但“ 07焦点”跃升至75%。改款后的'08 Focus车型将在目前制造的密歇根州装配,我们预计该车将继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除非当然,证明零件的隆起是短暂的。福特探索者和雪佛兰开拓者都出现了大幅跳水,这是由于今年的销量下降(很可能是由于汽油价格上涨所致),而且两者都从名单上滑落了。强劲的销售量和高零件含量使Explorer和Sport Trac在12月份的指数中均排名第五,而TrailBlazer则排名第七。随着通用汽车逐步淘汰TrailBlazer和福特的买家转向Edge跨界车,这些老龄化巨头似乎都不会有辉煌的日子。丰田Tundra受到重新设计车型的强劲销售的推动。与您可能相信的丰田相反,旧的苔原实际上具有更高的国产零件含量:“ 06年”的比例为80%,而新“ 07年”的比例为75%。这两代产品都是在美国制造的,但是销售就是销售,事实证明,新的Tundra足够受欢迎,可以在指数上排名第10位。雪佛兰Cobalt和福特F-150是通配符。两者都有着很长的路要走,距离重新设计还有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而且它们的销售开始下滑。凯美瑞(Camry)距离退役F-150尚有一段距离,但重新设计的车型销量强劲,这是全新的开始,而老化的F-150则处于亏损状态。一切皆有可能。留意吉普牧马人。这次偏离了索引几步,但符合所有条件:它在俄亥俄州组装,07车型的国内零件含量为76%。如果重新设计的牧马人的销售热潮持续并且零件含量保持在正轨,那么这辆吉普车可能会出现在下一个美国制造索引中。对于吉普车主克莱斯勒来说,这是唯一的新闻。尽管克莱斯勒是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但在该指数中仍然没有代表。该公司广受欢迎的道奇公羊皮卡无法测量零件含量,其小型货车在美国和加拿大都制造,这会损害其排名。对于本田和日产,情况恰恰相反,本田和日产的流行雅阁,思域和阿蒂玛主要在美国本土建造。但是,这些汽车中没有一个具有足够高的国内零件含量来构成该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