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快速新闻:福特的99g / km发动机; Trax起价为15,495英镑;新的Ssangyong

2021-12-03 13:12:05来源:

福特99bhp 1.0升Ecoboost Focushas成为欧洲的第一个加入的汽油啮合的家用车,为二氧化碳排放量提供Sub-100g / km。焦点1.0升EcoBoost将在明年初销售时提供67.5MPG。以前版本的1.0升Ecoboost引擎提供了109g / km CO2。

新的雪佛兰Trax已经出售了。三个发动机选择,1.6升和1.4升汽油和1.7升柴油,有两个修剪级别可供选择。TAX排列的成£本从上升£到20,495的顶级模型。

Ssangyong的Turismo MPV已经在英国出售。由153BPP 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汽车,汽车提供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齿轮箱,可以在S,ES或EX修剪中提供。价£格开始17,995£升至23,995。

Saleen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Laguna Seca Lique推出新设计。没有公司的细节已经释放了这辆车,公司Iniders只是说他们希望它“升至创始人Steve Saleen的速度和风格标准”。

日产已为Juke推出了一个新的个性化计划。可以为汽车订购八种颜色的15种不同的造型选项,可以通过3D渲染预览。日产说,随着其juke的所有选项考虑,现在的可能性是“几乎Infini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