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宝马X5 - 最新间谍照片

2021-12-03 09:12:04来源:

全新的BMW X5已在纽尔格林开发圈期间被屏蔽。第三代BMW原装SUV最近也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亮相之前捕获了冬季测试。

间谍照片建议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X5的泄露的宣传册形象是生产汽车的代表。目前的3系列造型借款,包括BMW突出的肾格栅。前保险杠采用空气通风口,这些通风口也在4系列轿跑车上。

在皮肤下,新X5将与X3分享其基础,这是自2011年推出以来在英国的巨大销售成功。它将获得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轨道来提供增加的客舱空间。

它认为内部将进一步高档,并且X5将提供第三行座位,这在当前模型中被人流行。

X3的双洋红色前部,X3的多连杆后悬架系统将保留新X5。

Bonnet下最大的新闻将是一个新的四缸柴油发动机选项,将为梅赛德斯ML250 CDI的竞争对手提供宝马。

该模型可能是糟糕的BMW X5 XDrive25D,可能由改进的BMW现有的204BHP双涡轮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供电,具有增加的扭矩输出,以补偿X5的额外尺寸和重量。

在其他地方,发动机阵容将包括当今六缸汽油和柴油机单元的更新版本,修订后的V8汽油发动机主要针对北美,中东地区。

在常规沙龙普及的下降之后,BMW正在扩展其SUV范围。2013年晚些时候X5 X5的推出是在去年的X6的整容和2014年X4的到来之间夹在一起。X2也被设置为2016年首次亮相。

所有型号都将在BMW的Spartanburg建造,南卡罗来纳州工厂,提供比以前更大的规模经济。

Mark Tasishaw / Greg K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