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3年上海电机展中最好的

2021-12-03 10:12:03来源:

周末的上海电机展是许多人吸收的活动之一,揭示了顶级抽屉欧元相关机械,旧球合资企业在已建立的名称和地方制造商之间以及通常的 - 但曾经有过 - 中国制造商的推出数组。

然后,我的秀是我的选择:

1毫克CS SUV

日内瓦电机节目今年早些时候证明,未来几年的疑问将被设置为以新的SUV发射为主,但很少有人预期的MG将进入这种自信的赠品。生产模型仍然是两年的 - 至少 - 对于欧洲买家来说,但如果它保留了这个概念的外观(因为MG说它会)然后我们“”再次进行款待。

2玛莎拉蒂ghibli.

我们可以长期辩论,无论是BMW 5系列的竞争对手真的在玛莎拉蒂的阵容中真正适合了,鉴于意大利公司的声誉,但很少有人可以争辩,汽车本身是以外的任何东西看着。如果它变得越来越多,而且(法拉利共同开发的)柴油很好,它可能是高级替代方案,这么多公司汽车买家说他们总是想要的。

3梅赛德斯GLA概念

有传言说,Gla的生产版本不会如此戏剧性地看待这一概念,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耻辱。当然,这个概念“的公开造型可能有一些,但是这里再次是一个敢于挑战公约并尽一切努力的新梅赛德斯。不可避免地意味着它赢得了“The大家刺激 - 但至少它会刺激一些。

4大众华人Crossblue Coupe概念

虽然命名策略可能没有做出意图清楚,但VW的SUV概念的继承继续迷住和诱惑。这款运动员版的跨国家庭 - 在Tiguan和Touareg的大小之间。它将作为中国和美国五座的生产,并为品牌拥有另一个销售成功的所有标志。

5福特护送

在“我没有”期待“”下,将这个文件归档。Word是恢复护送名称,因为它在中国带来了如此多的共鸣,但你只能想象福特内部的内部辩论,以及是否恢复这样的铭牌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尽管如此,我们会在没有那种标志性的绰号的情况下提到一个中国市场五门轿车吗?不。

6奥迪S3沙龙

我的一部分想要爱S3轿车,所有性能和常识实用性,以及我的一部分想要将其标记为触摸稳定。事实是,它“太好了,你开始怀疑为什么有人买一个a4。这是一个有效的汽车,旨在记住常识,到它具有体面的后空间和可靠的靴子。在这方面,它“是梅赛德斯卡拉”的兄弟姐妹更加明智。

7Citroëndswild Rubis

立即开始竞选活动。令人惊讶的风格但奇怪的是狂野的Rubis只是仅仅是中国市场的汽车。但它看起来很好,符合SUV销售的壮大,如此整齐地,您必须怀疑它是不是在其现金绑架制造商宣布这款最新DS模型的雄心勃勃的发布计划中的时间问题。

8 MG3欧元

欧洲的汽车MG经销商最兴奋,因为它现在只是几个月才能开始销售。此欧洲版本的造型和自己的动态设置功能较高。它带来了重点,在国内市场销售,销售良好,潜力在雪铁龙DS3和Vauxhall亚当为自己的制造商做出的方式方面拓宽了品牌的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