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捷豹路虎在斯洛伐克确认新工厂

2020-03-02 11:53:24来源:

该公司今天证实,捷豹路虎将在斯洛伐克开设制造厂。该工厂将生产最新系列的铝制美洲虎和陆虎,计划于2016年开始建设。

该工厂耗资10亿英镑,初期将可容纳15万辆汽车,随着产量的增加,它将最终雇用2800名员工。该公司尚未透露将在那生产哪些型号,但我们希望它是最新的型号,例如Jaguar XE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它将位于尼特拉(Nitra)市,该市是斯洛伐克第四大城市,也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斯洛伐克政府对此决定感到满意,总理罗伯特·菲科(Robert Fico)说:“我们很高兴捷豹路虎选择斯洛伐克为其新的世界级制造工厂。该决定表明,在稳定稳定的商业环境下,斯洛伐克是吸引投资者的好地方。斯洛伐克的手工艺与英国的工程技术相结合具有广阔的前景。”

•捷豹XE评测

此前,英国媒体曾宣布将对沃尔夫汉普顿(Wolverhampton)英国发动机工厂的投资增加一倍,从而创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尤其是美洲虎汽车的销售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该公司报告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量比2014年增长了近30%。

斯洛伐克不仅仅是随机选择-捷豹路虎表示,这一决定遵循了“稳健的分析”。不过,由于大众,起亚和标致雪铁龙都在该国设有生产厂,因此该公司将不会是第一家。实际上,自2007年以来,该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人均汽车生产国。

您如何看待在英国境外制造美洲虎和陆虎的决定?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