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XE-E的环保车型即将获得'E'徽章

2020-02-22 14:54:25来源:

我们的间谍发现Jaguar XE佩戴了新徽章,但是这次是该系列中效率最高的模型。蓝色E代表整个Jaguar产品阵容中最省钱和最低CO2排放的型号。

•NewJaguar XF:完整的详细信息和规格

德国的竞争对手已经做了类似的事情,Ultra名称保留给了最省油的奥迪和宝马,而ED缩写则用于那些具有全套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汽车。

图片中的汽车是由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新型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制造的Ingenium发动机家族的161bhp 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该发动机在XE中仅排放99g / km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为75mpg。

新XF-E也将使用同一台发动机,其排放量将为104g / km,平均经济性将设置为刚好超过70mpg。

路虎已经宣布,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最有效的改版Evoque版本将带有蓝色Evoque徽章。那辆车还配备了161bhp的Ingenium发动机。

相同的发动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到新的Discovery Sport车型中,我们希望该车将获得与Evoque类似的蓝色徽章处理。

您如何看待新款Jaguar XE?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