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乘坐梅赛德斯F 015无人驾驶汽车感觉如何?

2020-02-22 14:41:2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现在坚信“汽车已不再只是单纯的运输工具,”而且没有比德国制造商的全自动F 015 Luxury In Motion研究车更能证明这一点了,梅赛德斯认为这代表了一种未来交通的现实形象。

•无人驾驶汽车:所有您需要知道的

因此,该名称可能需要一点点工作,但随之而来的技术,设计和工程似乎是科幻大片的脚本中所摘录的。这艘5.2米长的太空飞船由氢驱动,自身产生电能,不排放二氧化碳,总射程684英里-哦,别忘了,它能够自行驾驶。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F 015,它是今年初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公开亮相,但这是我们的首次动手体验。

它的设计可能看起来纯粹是幻想,但其外观在设计时考虑了很多功能。它比长轴距S-Class更长,更宽,更高,但这就是相似之处的所在。车身结构是碳纤维增强塑料,铝和高强度钢的混合体,因此与标准梅赛德斯生产的车型一样坚固而结实,但重量却减轻了约40%。

•谷歌汽车:揭示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量产版

宽敞的双后铰链门可打开至90度,与传统的汽车内饰相比,具有更大的活动空间,配有四个独立的铝制旋转椅和皮革装饰座椅。车身不间断的曲率在车内创造了巨大的空间,驾驶员和前排座位的乘客能够旋转180度,以实现与后排座椅面对面的座椅配置。

F 015以氢为燃料,以电力为动力,滑向越来越熟悉的电动马达。这是一种完全陌生但又吸引人的经验,无需驾驶员直接输入即可获得。尽管加利福尼亚州已批准梅赛德斯等制造商在公共道路上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和追踪的许可,但出于后勤和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仅限于私人测试机构。

派出的F 015是一个拥挤的路口的生产,不会导致脚踩错误或对内部人员造成干扰。在这种情况下,汽车一直与外界保持联系,并使用迷宫般的集成激光,雷达和LED场来评估潜在危险。

现在,驾驶员只不过是备用零件,这种全新的运输方式使您可以完全沉浸在F 015的豪华指定驾驶室中。您可以帮助您,但会吸引到完全数字化的环绕声-由门上的六个屏幕组成-破折号,可以通过手势,眼睛跟踪或触摸来控制。

自主技术已经开始渗透到主流产品中,主动停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城市制动在市场上越来越普遍。但是,F 015所做的就是将技术带入一个新的水平,并显示出对技术的信念的最终标志。

F 015的设计目的是绕开那些比治疗更重要的任务,而从驾驶员到乘客的转换所花费的时间可以被更有效地利用。但是,有一个手动超驰功能,可让您完全控制汽车,这将使方向盘从仪表板自动伸出。

梅赛德斯还相信,像F 015这样的车辆为探索特别适合自动驾驶汽车的新城市提供了机会。因此,未来的车辆不仅会与我们今天所熟悉的车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而且它们所居住的道路也可能会发生巨大变化。

现在,通过我们的“需要了解的指南”阅读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