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汽车的圣安杰洛接管竞争对手,拉丁美洲不稳定

2020-04-16 15:46:42来源:

作为丰田公司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业务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圣安吉洛发现自己下3D象棋可以保持竞争优势。在持续的政治和经济动荡中,圣安吉洛的使命是同时跟上该地区所有汽车市场的发展。

圣安吉洛说:“您有41种不同的棋盘,您一直在下41盘棋,您必须预测对手将要采取的行动。”他计划在周四的研讨会上发表讲话。他的地区包括南美,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

值得庆幸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2012年将所有这些国家合并为一个管理机构,然后在一年后将钥匙交给了圣安吉洛。他说,在此之前,每个人“都将与东京就最适合其本国的问题进行谈判”。

不幸的是,对于丰田公司前肯塔基州乔治敦市制造业务总裁而言,他的到来是在南美摆脱增长周期并陷入危机之际,尤其是在三大巨头中:巴西,阿根廷和委内瑞拉。

尽管如此,丰田还是投资了20亿美元,以在世界上拥有6亿人口的世界中引起重视。该汽车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已从2012年的5%上升到今天的10%左右。

圣安吉洛告诉《汽车新闻》:“使所有人朝着同一方向前进的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显着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当时很多人以为我们疯了”,因为当时进行了如此大的投资。

丰田的Etios

其中包括投资巴西一家工厂生产新的小型汽车Etios。圣安吉洛说,由于出口现在已经流向七个邻国,这项投资正在获得回报。

他说,圣安吉洛一直在密切注意制造业产出,以免“变得贪婪”,最终导致产量过多。丰田在该地区约有10天的车辆供应,而某些竞争对手为100天。

高管还密切关注实际情况,建立了该地区所有国家共享的数百种经销商最佳实践的粘合剂。

雷克萨斯在拉丁美洲的增长也有所帮助。这个豪华品牌在2012年全年仅售出722辆汽车,但今年有望售出2400辆。

丰田仍然比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更传统的公司要小,但是当经济周期转向增长时,丰田已经准备好取得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