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起亚现代汽车发布一月份纪录创造微幅增长

2020-04-07 08:45:31来源:

1月,现代起亚在美国的销量基本持平,但涨幅足以使这些品牌在一年中有史以来最好的开端。

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从2015年1月起增长1.1%,达到45011辆,其中Tuscon,Veloster,Sonata和Accent的销量大幅增长抵消了其他五种产品中两位数的百分比亏损。

起亚汽车上个月的销量比2015年初多了六辆,使该品牌足以连续第九个月报告创纪录的销量。起亚在1月份售出38,305辆汽车,这是因为Sportage跨界车,Sedona小型货车和Soul超小型汽车的销售抵消了其他地区的亏损。

一月份,现代起亚共售出83,316辆汽车,同比增长0.6%。

现代图森发布了两个品牌的汽车中最大的收益。现代汽车本月售出了5,218辆紧凑型跨界车,比2015年1月增长了72%。Tuscon在12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67%。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全国销售副总裁德里克·哈塔米(Derrick Hatam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能够利用跨界细分市场的需求进行资本化,Tuscon的销售量本月飙升了72%。”“我们准备在下周的芝加哥车展上推出更新的Santa Fe和Santa Fe Sport车型时,会抢占更多的细分市场。”

圣达菲1月份的销量下降了34%,至5,139辆。

奏鸣曲是现代上个月最畅销的产品,上涨了23%,达到15209辆。雅绅特超小型车(5,050辆)和Veloster紧凑型车(2,023辆)的销售也是亮点,分别增长14%和55%。

这款Elantra紧凑型汽车在2017年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其销量下降19%至15,209辆。新的伊兰特(Elantra)本月上市。

Hatami说:“基于上周我们发布会时媒体的积极反应,我们希望伊兰特在2016年会取得好成绩。”

现代汽车在1月份的豪华车销售中挣扎,其Genesis豪华轿车跌26%至1,907辆。Azera和Equus的销售也在一个月内下降。

起亚平板

起亚汽车的销量持平,因为Sportage紧凑型跨界车销量增长了57%,这抵消了大部分汽车的销量下降。起亚本月售出4,803辆Sportage跨界车,高于去年一月的3,054辆。

塞多纳小型货车(20%,至2,002辆)和Soul超小型汽车(13%,至9,191辆)的销量也有所增长。灵魂是起亚本月最畅销的汽车。

起亚汽车美国首席运营官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表示:“尽管销售天数减少,并且在美国东海岸上空降雪量创下纪录,但我们的经销商仍在与客户勤奋合作,他们继续发现包括'新起亚'在内的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拥有经验。”一份声明。

起亚的八款产品中,五月份的销量下降了:紧凑型Forte(17%),Sorento跨界车(11%),中型Optima(10%),Rio超小型车(9%)和K900豪华轿车(2.3%)。

暴风雪使销售额下降了0.4%; SAAR增至175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