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店面升级有所作为

2020-04-16 08:45:35来源:

致编辑:

我对Keith Crains关于设施要求和许多经销店当前状态的看法表示反对(“ 6月12日似乎刚刚结束”)。

正如我在第一句话中所说,我在我们的行业工作了50多年,并且具有指定的工厂形象的品牌识别至少已经存在了这么长时间,而不仅仅是过去的几年。1970年代,大众汽车为经销商提供了三座建筑的选择。在80年代,我首次在北美宝马公司工作时,推出了第一个主要设施形象计划。我最近在20年后从美国本田的Ac歌分公司退休,并且一次又一次地看到建造改型或地面设施时经销商资产负债表的状况如何得到改善。制造商还分担成本,以激励经销商进行改型。

在过去的八年中,我有幸参观了全国各地的Ac歌经销店-这是过去三年的日常工作。我估计Acura和其他品牌的经销商中有60%需要改款。我认为,新的,符合图像的设施与客户/员工满意度之间存在一定的关联性,这带来了可衡量的更高绩效-不仅在销售方面,而且在服务和零件方面。

加里·诺尔,达拉斯。本文作者是Acura的客户经验助理区域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