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20年丰田汉兰达: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4-16 07:45:36来源:

丰田汽车广受欢迎的Highlander三排SUV进行了重新设计,该重新设计首次出现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但我们仍然需要等待数月才能实际驾驶汽油动力和混合动力版本。

有关:2020年丰田汉兰达评论:更多以某种方式,而不是以其他方式

2020 Toyota Highlander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Toyota Highlander

由3.5升V-6产生295马力和263磅-英尺的扭矩提供动力-或在混合动力车中,使用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混合气电动力总成,系统总输出为243马力和175磅-英尺的扭矩-2020年汉兰达可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版本(上一代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仅可提供全轮驱动)。自动变速箱是这里的游戏名称,与汽油V-6配对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而对于混合动力车则是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2020年汉兰达可容纳三排座椅,比即将离任的一代长2.4英寸。增加了额外的长度以改善货舱空间,但是尽管比以前的型号更多,但我们的编辑人员想知道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是否足够?然而,丰田汽车似乎更愿意为了“可操作性”而将汉兰达保持在较小的位置。

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三排SUV,并且考虑到整个细分市场的普遍性,您可能会有很大的机会–请确保不仅要查看我们对2020 Highlander的报道,而且还要查看我们最近的报道。其他七排SUV的对比测试,包括新的2020年现代Palisade和起亚特柳赖德。

您可以在下面找到该报道,以及我们针对2020 Highlander的研究页面,以及新款Highlander与上一代的比较以及我们班级比较中的前三名。这是您需要在2020 Toyota Highlander上了解的所有信息:

新闻和评论

2020年丰田汉兰达评论:更多以某种方式,而不是以其他方式

2020年丰田汉兰达:设备齐全,但价格太贵了

丰田,雷克萨斯延长2020年混合动力车的电池保修期限

丰田在2019年有什么新变化?

自动显示面对面:2020年福特Explorer Vs. 2020年丰田汉兰达

2020年丰田汉兰达的内饰比以往更宽敞吗?

2020年丰田汉兰达增长一点,获得更高效的混合动力车

2020年丰田汉兰达逗乐说服我们我们在纽约看到的事物

2019年哪些SUV的载货空间最大?

其他三排越野车

2020年3排SUV挑战视频:现代木栅抵御激烈竞争

2020年最好的三排SUV是什么?

我们有一个赢家:为什么2020年现代Palisade是最好的三排SUV

我们如何找到2020年最好的三排SUV

2020年3排SUV挑战赛:最好的MPG SUV是什么?

最佳载货区域的三排SUV

研究与比较

研究2020年汉兰达

比较2020年和2019年的汉兰达

将2020 Highlander与2020 3-Row SUV挑战赛的前三名

寻找您附近待售的2020 Toyota Highlander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