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高配置,高性能,长安UNI-K和红旗HS5谁才是国产SUV中的优选车型

2021-06-21 12:31:08来源:网络

国产SUV在市场份额不中断扩大,但大多数销售的都是紧凑级SUV与小型SUV,在中型SUV及以上的级别大多数都被合资品牌占领,中型SUV的代表之作,长安UNI-K自从上市后,每月的销量都能在SUV榜单上遥遥领先。而另外一款呼声很高的车型——红旗HS5口碑也是不错。这两款车型对比,究竟有什么区别?接下来让我们从配置与动力方面来对比下,看看两款车型到底谁更优秀。

image001.jpg

首先对比的是两款车型的智能化配置,对于长安UNI-K的全景导航,消费者的关注度非常高。它可以将导航信息完全展露在仪表盘上,同时13°的夹角设计,让驾驶者的目光始终集中在前方,解决了行驶过程中低头看手机而产生的安全隐患。这样的贴心设计红旗HS5没有考虑到。

image002.jpg

此外,长安UNI-K的手势控制系统,突破了空间上的束缚,只需简单一个动作就可实现全方位控制。同时长安UNI-K还对人机交互系统做了新的创新——全新智能语音系统,它将区别于传统语音播报系统,声音不再冰冷机械。结合了新一代TTS语音识别合成技术红后,在播报信息时,对声音赋予了极其丰富的人类情感,让人听着十分舒适亲切。甚至还能上传声音样本,仅需短短十句话就可以创造出你的专属语音库。红旗HS5的智能化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算不错,但结合着它20多万的售价,其优势和长安UNI-K相比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image003.jpg

最后再看一下两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长安UNI-K搭载的是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与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黄金搭档”组合久经磨练,匹配度和可靠度毋庸置疑。虽然红旗HS5也是配备的2.0T发动机,但在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上长安UNI-K比之红旗HS5要优秀很多。

UNI-K作为长安SUV序列的高端车型,其人性化的智能配置加上强健稳定的动力系统,大幅度地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再结合15万左右的指导价,显然红旗HS5的那些优势就可以忽略不计了。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有兴趣,不妨去实际体验一番,相信它还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