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福特正在建立虚拟工厂

2020-06-08 07:45:41来源:

福特正在建立汽车制造厂的计算机模拟,以虚拟复制一条完整的装配线。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在工厂设计过程中使用计算机模拟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以其广泛的背景,正朝着下一步迈出下一步:通过模拟从头到尾到“虚拟制造事件”的过程来完善制造使用交互式3维分析。

该虚拟工厂正在德国科隆建立,该项目由来自西班牙福特的仿真工程师Jose Terrades领导。完成后,该构想将用于分析福特在全球的制造工厂,包括对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工厂进行改造,以简化流程并提高效率。科隆已经是福特Cave自动虚拟环境CAVE的所在地,用于测试车辆内部。

虚拟工厂使用最流行的视频游戏中首次引入的最新技术,以及使用虚拟过程来完善装配线的工程师的独创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仿真器将使用的虚拟工厂是实际工厂的模型,也可以是正在计划进行建设的制造工厂。包括从手头的工具到正在建造的汽车在内的所有内容,甚至包括虚拟工人及其与装配线的交互方式。人体工程学专家对模拟器的虚拟雇员“杰克”进行了多方面的评估,他们致力于减轻装配线上每一点的压力。

通过减少组装过程中的压力,瓶颈和其他问题,福特知道它可以加快车辆的制造速度,从而使制造成本降低。

效率还意味着更少的能源和环境影响成本。

福特在模拟器中进行“虚拟制造事件”,从一个裸露的框架开始,直到生产线的末端制造一辆汽车,增加了数千个虚拟零件。这些汽车是福特实际模型的虚拟版本,装配厂是福特实际工厂之一,被数字化为VR。福特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将减少工厂工具的测试过程,减少所需原型车的物理模型数量,并进一步完善设计和制造汽车的过程,以使其价格降低。

模拟器完成后,福特将开始虚拟化其全球所有设施。